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剧情对话整理

2007-08-13 16:20: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琼华重梦

幻瞑界—里幻瞑宫

韩菱纱:啊!那些是什么?好漂亮……
柳梦璃:那是……许多人的梦。
韩菱纱:梦?
柳梦璃:幻瞑界乃是“梦貘”一族,我们能够往来于梦中,以吞吃人的梦境为食。
韩菱纱:这样讲的话,梦璃你也是……?
柳梦璃:不过,貘并不会伤害到人,也不会轻易窥视别人的梦境,若遭吞噬的是恶梦,反而于人有益。
慕容紫英:……但是,妖毕竟是妖,竟然要靠食人之梦而活……
云天河:那也没差吧,人不也要吃猪吃熊?
慕容紫英:……
柳梦璃:对不起,在妖界之中,你们一定感到很不自在吧?
柳梦璃:不单人会排除异己,妖也会排除异己……我娘,她很讨厌人……
韩菱纱:这没什么,是人先来攻打妖界的吧?你娘要是喜欢人,那才古怪呢。
柳梦璃:你们……
韩菱纱:……?
柳梦璃:……亲眼看见你们出现在幻瞑界时,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为什么、为什么要冒这样大的危险闯进来?万一出了什么事,我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云天河:梦璃,你生气了?
云天河:你突然跑进妖界,我很担心你,如果不闯进来看看,万一你出了什么事,我才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
云天河:没想到你是什么少主,其实也不用担心什么的……
柳梦璃:不是的,云公子……你……你们能来,梦璃真的好开心……
柳梦璃:只是……你们为了能进幻瞑界,四方奔走,甚至还去了鬼界……每个人都瘦了,脸上都是风尘仆仆的……梦璃又好心痛……
柳梦璃:而且……娘很讨厌人,我不能与你们太过亲近,若是她心中不悦,我不知道……能不能保护你们……
韩菱纱:好梦璃,你别难过,其实就像你娘说的,只要看到你平安,我们就放心了。
韩菱纱:只不过,我们还想问问你……
柳梦璃:什么……?
韩菱纱:现在琼华派和幻瞑界还没有短兵相接,我和天河、紫英,都不愿意见到双方杀个你死我活……
韩菱纱:要是有办法让幻瞑界脱离双剑的束缚,是不是就可以免去这场大战呢?
柳梦璃:…………
柳梦璃:你说的没有错,但是……只怕是不可能了。
云天河:为什么?
柳梦璃:因为……我族在十九年前的大战中遭受巨创,现在只能勉强守住幻瞑界入口,想要脱离双剑的束缚……谈何容易……
柳梦璃:琼华派也绝不会就此罢手,没有得到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不会罢手的……
慕容紫英:真正想要的东西?双剑网缚此地,不是为了直接引取灵力?
柳梦璃:……不错,可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柳梦璃:幻瞑界被缚住之后,琼华派的确能够通过双剑引取灵力,但那只是幻瞑界灵力的一小部分,我族真正的力量来源乃是此地遍布的紫晶石。
韩菱纱:啊!你是说,琼华派的人想抢这些有灵力的石头?
柳梦璃:我族虽食梦为生,但在千年以前,也只是灵力十分寻常的妖。自从偶然发现了这处奇地,其间灵力充盈,尤其是这些紫晶石,令族人的修为突飞猛进。
柳梦璃:而族长通过紫晶石的力量,才能令整个幻瞑界隐去,避过许多无谓的灾祸。
慕容紫英:如此说来,是双剑之力令此地现形?
柳梦璃:对……一切都是从琼华派发现了幻瞑界开始……他们虽不知紫晶石的存在,却也明白这里蕴涵着强大的灵气……
柳梦璃:十九年前,幻瞑界的入口并无结界,琼华派攻入之后,终于发现了紫晶石的秘密,也夺去了不少……如今,他们又怎会罢手?
慕容紫英:…………
柳梦璃:看过这些梦境以后,当年之事,你们会更加清楚……
柳梦璃:来吧,我带你们进到几个梦里,把自己当成旁观者,心念放松即可。

琼华派—剑舞坪(玄霄之梦)

太清真人:玄霄、天青,你二人既是由我亲自教授,切不可懒惰倦怠,何况你们根骨清奇,一看便知是修仙之才,只要勤奋努力,假以时日,必有大成!
玄霄:是!师父!
云天青:是,师父。
太清真人:入门之初,基本的心法最为重要,把我昨日教授你们的,练至第三重境时,再来琼华宫找我。
玄霄:是!

云天青:唉……第三重境,那要练到哪一天啊,累也累死了……
玄霄:……
云天青:我说师兄~你我入门两天,吃睡都在一起,好歹也有过同床共枕之谊,可你跟我说话的次数,连十根手指都数不满,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玄霄:……
云天青:师兄你倒是说句话啊……
玄霄:如你这般性情浮躁,说不定几天之后,便受不了练功之苦而放弃,与你说话也是多余。
云天青:哎!师兄你去哪里?
玄霄:……练功!找个清静之地。
云天青:好诈……你想扔下师弟,自己一个人偷偷努力……
云天青:不行,我也要加油!不然和师兄实力相差太远,岂不要被师父念死……
云天青:师兄也真是把人看扁了,居然说我受不了练功之苦……怎么可能,我就努力练功跟你玩玩,哈哈!

云天青:唉~~~都练了两个多月,还没到师父说的第三重境,他老人家是不是存心整我们啊……
玄霄:胡闹!自己不够努力,却怪到师父头上!
云天青:是是是……你和夙瑶师姐、玄震师兄都是一板一眼的人,就我总犯错……
玄霄:我看你待在思返谷,却是很快活。
云天青:思返谷好哇!少了一堆训斥唠叨~不过就是没饭吃,让人有点受不了……
夙汐:两位师兄。
云天青:哟,是夙汐师妹啊,有何贵干?
夙汐:这位是刚入门的夙玉师妹,也已被掌门师伯收入门下。但这几日掌门师伯另有要事忙碌,玄震师兄和夙瑶师姐又都不在门派中,所以请两位师兄多关照她一下。
夙汐:夙玉,这便是我说过的玄霄师兄与天青师兄。
夙玉:玄霄师兄、天青师兄。
云天青:哇!你长这么漂亮也来修仙,岂不可惜了?
玄霄:天青,休得胡言乱语。
夙玉:……容貌美丑,皆是皮下白骨,表象声色,又有什么分别?
云天青:唉,你年纪轻轻,便看这么透,岂不是一点也不好玩了……
玄霄:天青!
云天青:好,我不说了,还是师兄懂得怜香惜——
云天青:啊!我真的不说了!你别瞪我啊……
夙玉:……
夙汐:嘻嘻,夙玉,这两位师兄就是这样的,不过他们人都很好,久了你便知道了。
夙玉:嗯……

琼华派—琼华宫(玄霄之梦)

太清真人:玄霄、夙玉,我今日命你二人前来,乃是有一件关乎本派的大事要交托!
玄霄:……!
太清真人:宗炼,便由你来说吧。
宗炼:你们都已知道,昆仑诸峰之巅,有天光投下的地方,便是传说中的通仙之途,若能通过,则可白日飞升成仙,只是那里灵气充沛,彼此激荡,绝非一人之力能够靠近。
宗炼:吾派修仙,虽日积月累,勤奋不懈,可惜成效甚微……
宗炼:直至第二十代掌门道胤真人,这位绝世之才的先辈,悟出以人养剑,万物分阴阳,而阴阳生万物,若能修炼一对雌雄双剑,以巨大灵力形成剑柱,直冲云霄,至昆仑山上天光投下处,则门派中诸人皆可抛却肉体凡胎,成为仙身!
宗炼:自那之后,吾派穷三代之力,于我手中,终成羲和、望舒两剑!
玄霄:这……!确是绝世的神兵利器!
宗炼:如今双剑还是死物,若能灌注生人灵气,则力量之巨不可想像!
太清真人:玄霄、夙玉,你二人已被选为羲和剑、望舒剑之宿体,从今往后,便要人剑同修,助我琼华派早日升仙!
玄霄:弟子、弟子担此重任,定会勤加修行,不辱使命!
夙玉:…………
太清真人:夙玉,你似乎有话要说?
夙玉:弟子惶恐!若是望舒剑需要女子作为宿体,如此重任,为何不交给夙瑶师姐呢?弟子修为浅薄,只怕承担不来……
太清真人:……先不说夙瑶资质并不及你,单是这双剑宿体,须得是生辰之中、阴阳极盛之人,我于山下寻访多年,才发现了你与玄霄……
夙玉:原来如此……所以师父才会来到夙玉所居的小城……
太清真人:不错,万里挑一,自然要费一番心思,所幸最后终于找到你们两个,这亦是上天怜我琼华啊!
宗炼:你二人此三年中,务必刻苦修行,三年之后便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玄霄:机会?……弟子愚昧,请长老明示。
宗炼:若要做成剑柱,单凭你二人灵力、与附近山峰之灵气,尚且远远不够,其余的便要从妖界取来。
玄霄:妖界?!
太清真人:不错,道胤真人这位前辈确有惊天动地之才,他夜观星象,发现有一妖界如天轨运移一般,每隔十九年,便接近一次琼华派……
太清真人:只是此界形迹隐去,本派须以双剑之力冲击而上,令其现形,将其网缚,再想方设法取得其中灵力,同时亦可将妖物除去,岂不是两全之策?
玄霄:网缚妖界?请长老指教,这要如何行事?
宗炼:同样要借助双剑之力!详细情形,我过些时日再与你们说。
玄霄:是。
太清真人:从今日起,你二人便每日去禁地修行,禁地之门须由灵光藻玉开启,你们各持一块,切不可交由其他弟子!
玄霄:是!
夙玉:是!

醉花荫(玄霄之梦)

玄霄:夙玉,你果然在此。
夙玉:玄霄师兄……
玄霄:你刚才唱的,那是什么歌?
夙玉:咦?师兄对音律也有兴趣?
玄霄:我不懂音律,只不过那歌中透着无尽怅然,令我略感好奇罢了。
夙玉:……那首歌自然是很哀伤的……
夙玉:杳杳灵凤,绵绵长归。悠悠我思,永与愿违。万劫无期,何时来飞?
玄霄:……万劫无期,何时来飞?
玄霄:同门两年,我却不知夙玉你也擅诗赋。
夙玉:夙玉哪里会,这不过是源自书中的一个故事,倒让师兄你见笑了。
玄霄:哦?是怎样的故事,竟会如此伤情?
夙玉:……道经有云,西方卫罗国蓄有一只灵凤,能化人形。王有长女,字曰配瑛,十分怜爱这只凤凰。
夙玉:数年之后,王女忽而有胎,王觉得古怪,怒而斩下凤头,埋于长林丘中。
夙玉:王女伤心不已,不久之后,诞下一名女婴,女婴落地能言,反而很得王的喜爱。
夙玉:那以后许多年,王女一直郁郁寡欢,某日天降大雪,王女因为思忆灵凤,来到长林丘中,唱起歌来,或许是歌声太过悲戚,感动了天地,灵凤竟死而复生,带着王女一同飞入云端……
夙玉:好在这个故事总算善始善终,也不负这对有情人了。
玄霄:……莫非,在夙玉的心中,也是思念着谁?
夙玉:……!
夙玉:哪里……我不过是见这些凤凰花开得绚丽,便想到了那个关于凤凰的传说。
夙玉:平日若是练功累了,我就来这儿看看花,总觉得心中会平静许多,只可惜不能常来……
玄霄:为何不能常来?你不必过于顾忌与我修炼双剑之事,虽然眼下我的进境暂时比你快上一些,但是你不可急功躁进,反会欲速则不达。
玄霄:你若是喜欢,日后我也可以陪你一同来赏花……
夙玉:真的吗,师兄?你愿意和我一起来看凤凰花?
夙玉:我还以为……师兄除去练功之外,唯一喜爱的便是夜观星空。
玄霄:天悬银河、繁星灿烂,自然令人望之胸中开阔,不过此地风光秀丽,我也十分喜爱,我们便约好了,闲暇时若有兴致,就来此赏花。
夙玉:……嗯,师兄,说好了,一言为定。
玄霄:一言为定。

琼华派—后山禁地(玄霄之梦)

夙瑶:玄霄!为何将给你送饭的弟子打成重伤?!
玄霄:他们看了便让人觉得碍眼,以后都不必再来。
夙瑶:你!你这样让我如何向同门交代,本派禁地之中养了一只会伤人的怪物吗?!
玄霄:我是怪物?!
玄霄:你说的没错!我如今人不人、鬼不鬼地被囚在这里,自然比不上你做了掌门,风光无限!
夙瑶:……玄霄,你早已被阳炎噬心,神智不清了。
玄霄:可笑!换你被关在这种暗无天日的地方,你又会多清醒!
夙瑶:多说无益。
夙瑶:三位长老,请出来!
玄霄:你们……?
夙瑶:玄霄,你如今走火入魔、丧失清明,我只有与三位长老合力,将你封入玄冰之中!
玄霄:什么?!你们敢!!
夙瑶:动手!!
宗炼:…………
重光:…………
青阳:…………
夙瑶:诸位长老还等什么!莫非到此时还存有妇人之仁?!
玄霄:夙瑶,你莫要做的太绝!
青阳:……玄霄,琼华派数百年基业,有如国有国法,不可相违,今日虽愧对于你,却是不可不为!若有他法能够救你,我等断不会行这下下之策!
玄霄:长老!青阳长老!为何连你也——!
玄霄:住手——!!
玄霄:夙瑶!你竟如此对我!!
夙瑶:师弟……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你好,不然你狂性大发,出去伤人,却要如何是好?
夙瑶:你不该恨我,要恨就恨云天青和夙玉,若不是他们出逃,你又怎会落到这样的下场!
玄霄:一派胡言!放我出去!!
夙瑶:几位长老,你们也都看到了,如今师弟成狂,若是放他出去,必定酿成大祸!
夙瑶:诸位须得谨守禁地的秘密,绝不能存有不必要的恻隐之心!
宗炼:…………
青阳:……经历这场大战,我与重光身心俱疲,早已有意隐居后山,不再过问派中诸事,掌门尽可放心,我二人也不会再来禁地。
夙瑶:与妖界之争,伤亡惨重,门派中正值用人之际,长老何出此言?依我之见,此事再从长计议不迟。
青阳:……
夙瑶:师弟,你的灵光藻玉暂且由我保管,剑林之中我也会布下符灵。若是弟子们寻到夙玉和望舒剑的下落,我自会放你出来!
玄霄:夙瑶!!我要杀了你!
夙瑶:诸位长老,我们走。
玄霄:回来!你们放我出去——!!

幻瞑界—里幻瞑宫

云天河:……大哥…………
柳梦璃:这,便是玄霄的梦,是他十九年来反复回忆起的往事……
韩菱纱:天啊,琼华派和妖界的大战,引发了这么多惨事……要是这一回再打起来,我真不敢想像……
慕容紫英:…………
柳梦璃:其实……妖界已经很衰弱了,六位幻瞑护将,如今只剩两位,其余的早已战死……
云天河:但我听大哥说妖界……说你娘很厉害,十九年前一战,连太清真人也打不过她。
柳梦璃:其实娘已经……
韩菱纱:啊——!
慕容紫英:菱纱!
韩菱纱:……又、又是那种感觉,好像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了一样……好冷……
柳梦璃:还好吗?要不要我用香——
韩菱纱:……没关系……总是这样,歇息一下就没事了……
云天河:很冷……?
云天河:菱纱,这样呢?……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韩菱纱:……嗯…………
慕容紫英:……!
韩菱纱:天河……你怎么……?
韩菱纱:这是什么法术?有种暖暖的感觉,和“红魄”有点像……我、我一下子好多了……
云天河:我也不知道……只要一想,身体自然就有气息涌出,有时暖暖的,有时冷冷的……不过,只要你没事就好——
慕容紫英:天河,在不周山时这两道阴阳之气令你相当难受,现在还是如此?
云天河:有时有点难受,有时又很舒服,不过我发现只要全身放松就好了,这两道气息都会随便乱跑,跑着跑着就不见了。
韩菱纱:玄霄的凝冰诀真的很厉害,现在野人手上又有了神兵利器,看来快变成一代奇侠了~
云天河:奇侠是啥?我只觉得现在去打猎的话,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韩菱纱:喂~你别太过份了,拿着后羿射日弓去猎野猪,小心遭天谴!
慕容紫英:我却觉得不单是凝冰诀一个原因,天河能拿取常人无法触碰的炙炎石与三寒器,似乎——

云天河:……?!
柳梦璃:……糟了!!入口的结界被打破了!
云天河:怎么会?!你娘不是说……那个结界很厉害?!
柳梦璃:……娘……她十九年前虽然打败了太清真人,但是为求险胜,斗法时强行催动妖力,元气大伤,之后一直都很虚弱,如今也只是在强撑罢了……
柳梦璃:幻瞑界又被双剑网住,灵力也正在不断流失,我们心里都很清楚,结界被破,恐怕只是早晚的事情,惟有殊死一战……
韩菱纱:难道……琼华派已经攻了进来?!
柳梦璃:但愿不是……我们快些出去看看!
云天河:好!!

幻瞑界—幻瞑宫

奚仲:你……!
奚仲:婵幽大人!你快走!去里幻瞑宫!
婵幽:……无妨。
婵幽:他再如何神通,让灵体之像出现在幻瞑宫,也已是极限,不能再伤及你我分毫!
玄霄:你,便是妖界之主?
婵幽:婵幽不必理会登堂入室、屠戮我族的无耻之人!
婵幽:……!
玄霄:妄动气息,便是寻死!
玄霄:以你自身为凭的结界遭破,灵力反噬,你必已身受巨创。
婵幽:…………
玄霄:妖界之主,我曾渴望与你一战!
婵幽:……!
玄霄:当年在我看来遥不可追的太清,都被你轻取性命!妖界之主是何等的强大风光!
玄霄:如今一见,却令人失望,你不过是个废人罢了。
玄霄:原来当年是两败俱伤之局,你这个妖界之主装假逞强倒是有模有样,把琼华派上下全部蒙骗!
婵幽:……万灵盛衰,乃是常理,无恒强、无恒弱。
婵幽:你今日体内烈阳与冰寒之气纵横交织,相距甚远都可感到凶煞之气,人非人、怪非怪,在我看来,异日必遭天谴!
玄霄:…………
玄霄:我此一生,已无回头之路!
玄霄:……竟被一个无能的掌门冰封,如今琼华已非昔日琼华,枉我一心为门派雪耻!妖界也衰弱到不堪一击!
玄霄:妖界之主,我厌烦了这一切,劝你不必躲藏,出来受死!让我快快结束这场空虚……

婵幽:…………
柳梦璃:娘!您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婵幽:……我没事……结界遭破,灵力反噬而已……
婵幽:但是……有人攻进来了……
婵幽:我派了归邪去守入口,但我很担心……他会孤注一掷……
柳梦璃:娘……
婵幽:旋梦外围的法阵已经发动……能撑一时便是一时吧……到万不得已之时,我族宁可与人同归于尽,也不能让他们侵占此地……
柳梦璃:娘,我也去外面!我去阻止那些人!
云天河:梦璃,我跟你一起去!
韩菱纱:我也是!
慕容紫英:……
婵幽:璃儿,你去吧……
婵幽:……可以的话,我不愿你去涉险,可是你身为幻瞑界少主,这种时候,即便是死了,也要挺身保护自己的子民……
柳梦璃:娘!您别说了,我都明白的!
奚仲:少主,请让奚仲陪您一起去!
柳梦璃:不!你留下照顾娘,万一……
柳梦璃:总之,让我先去。
奚仲:……是。

幻暝界外围

明召:还以为这些妖怪有多厉害呢,不过如此!
元越:哈哈!要说厉害,只有掌门和玄霄师叔才称得上,他们俩闭关修炼过后,不是一下就破了那个结界吗?
虚凉:所以说,我们是养精蓄锐,这些妖怪却是在故弄玄虚,还以为进了结界会遇到什么强手,结果都是这样弱。不管是杀妖,还是夺取紫晶石,简直轻而易举!
柳梦璃:你们!你们简直太过份了!!
明召:咦?这儿怎会有人?难道是妖怪变的?!
元越:慢着!连紫英师弟都在!他们是本派弟子?!
虚凉:难道他们早就趁乱杀了进来,想要抢功?
柳梦璃:你们都滚!滚出幻瞑界!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
元越:你说什么?居然这样对同门讲话?难道是脑子不清醒了?!
柳梦璃:再往前一步,我就不客气了!
明召:你!岂有此理!
重伤的貘:……少……主……
柳梦璃:我、我在这里!
重伤的貘:……少主……我……我……为了保护…………才……战死……没有给……爹……娘……丢…………脸…………
柳梦璃:……当然没有……你、你已经很勇敢了…………
元越:你们!听到没?那妖怪,叫那个女的“少主”?
虚凉:原来……那女的也是妖怪!难怪会对我们讲那种话!
明召:不对啊!既然如此,紫英师叔怎会与妖怪在一起?!
慕容紫英:…………
虚凉:师弟……莫非你是与妖孽虚与委蛇,想要伺机动手将之铲除?
慕容紫英:…………
元越:哈哈,何必如此大费周章?我们师兄弟联手,妖孽根本不堪一击!
明召:对!先杀了妖女,再杀其他的!
明青:元越师叔,我们来帮你!
明戍:师叔师兄,我等奉掌门之命,也来此地除妖了!
怀朔:那是紫英师叔!还有天河他们!
元越:诸位师侄来得甚好,这便随我们一同荡尽妖孽!
柳梦璃:你们!——
元越:紫英!你还愣着干什么,赶快给那妖女一剑!
怀朔:……?!
慕容紫英:…………
虚凉:唉!急死我也!莫非你是被妖女施了迷魂法术?!
元越:不管他了,我们动手!
柳梦璃:紫英……!
慕容紫英:……师兄,请你们回去,离开幻瞑界。
元越:什么?!
明召:好哇!慕容紫英,你今日这般古怪,原来早已自甘堕落,做了妖孽的同党!
虚凉:可恶!我们饶不了你!
慕容紫英:……你们、别逼我!我不想对同门挥剑,但也不会退开!
韩菱纱:紫英……
元越:走开!你这叛徒!我们要为老掌门和十九年前死去的同门报仇!
怀朔:等等!你们别动手!不可以动手!那是、那是紫英师叔啊!

慕容紫英:怀朔!!
元越:我、我不是故意的!是怀朔自己不好,突然冲了出来!
明戍:……对、对啊,他袒护叛徒,岂不就是袒护妖孽!
云天河:闭嘴!你敢再说一遍!!
怀朔:……师叔……天河……不用争了……
慕容紫英:怀朔!
怀朔:……还好……师叔你没事,不然璇玑要把我骂死了……
怀朔:……呵呵,我总算也保护了师叔一回……以前下山,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师叔保护我们……
慕容紫英:怀朔!你先别说话!我马上给你疗伤……
柳梦璃:让我看看!
柳梦璃:……这个伤、这个伤……
怀朔:我知道的……没用了……那一剑正中心脉,就算是大罗金仙也医不好……
慕容紫英:你、你为什么要冲出来!!
怀朔:……师叔……我……我只是个无用之人……只要师叔你没事就好……
慕容紫英:什么无用之人!不许你这么说……
怀朔:我是说真的……我很小的时候……就被师父带上山修行,村子里那么多小孩……只有我一个人被剑仙看中……大家……都很羡慕我……
韩菱纱:怀朔……你、你先别说了,歇息一下,等你的伤好了,要说多久都可以……
怀朔:不……让我说吧……以后……再也没机会了……
怀朔:……自从上山以后……我常常想念亲人……尤其是……在家乡的小妹……
怀朔:……我想下山……可是……我不敢辜负师父的期望……好多年过去……修为……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慕容紫英:胡说……你在同辈弟子中,已经够好了……
怀朔:……呵呵……师叔,想不到你也会说谎骗人……
慕容紫英:…………
怀朔:……我死了以后……师叔……请你……把我的骨灰……带回故乡……
怀朔:其实……这样也好……你们不要怪罪其他人……我但愿来世……不要再修仙……过最……最平凡的日子……
慕容紫英:…………
怀朔:……只是……对不起璇玑……她得自己……照顾自己……如今也没有……其他师兄弟……再照顾她了……
怀朔:……因为……自从掌门出关……不少……弟子……受不了本门……行事……都……一一……下山……去……了…………
慕容紫英:怀朔!!
云天河:…………

慕容紫英:你们——!!
虚凉:你、你想做什么?!都说了!不是我们的错!
慕容紫英:不可原谅!!既然你们要打,我奉陪!

云天河:……就算把那些人打跑,怀朔也不会再回来了……
慕容紫英:走!我们一起把琼华派弟子赶出幻瞑界!
柳梦璃:紫英……?!
慕容紫英:……其实,刚才有一瞬间,我真的很想杀了他们,但是……我不想变得和他们一样,只要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连自己的同门兄弟都杀……我……
韩菱纱:……紫英,你什么也别说了……我们都明白的……
云天河:我们去出口!找琼华派的人、找掌门!让他们不要再对付幻瞑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