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 自定义视频设置,使FPS立刻提高20以上

2007-08-14 00:43: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论是用预设的哪一档设置,都是默认打开第二项”普通设置“,不明白这个东东到底指的什么。打开后经过反复仔细对比画面,发现墙壁和主角身上的斗篷的贴图更有凹凸感。但是如果把它关闭,帧速立刻能上升25fps左右。

于是反复改变视屏设置进入游戏,用fraps看帧数,得出了各项设置对fps的大致影响程度。仅供大家参考。

以1024x768为例,普通设置和阴影对游戏帧速影响最大,不论城内还是野外。其次是“三光”,野外的影响大于城内。第三是地面贴图,就是野外的会随风摆动的小草等等,对城内几乎没有影响,关掉后你会发现野外的地面光秃秃的。最后是右侧的三个下拉框,三项都开高对帧速的影响平均在5~10之间。



基于以上测试,如果你的机器以默认中等设置平均可以跑到2xfps,那么使用自定义设置,关掉普通设置和阴影,fps立刻就能上升到4x左右。继续关掉“三光”,fps可以接近60。此时游戏已经非常流畅。

各项设置对fps的影响,由大至小:普通设置》阴影》地面贴图》泛光》眩光=反光》贴图+沙砾+视野
各项设置对画面质量的影响,由大至小:泛光》眩光=反光》地面贴图》贴图+沙砾+视野》阴影》普通设置

本人机器配置,athlonX2 4400+/7800gtx 256mb/2g ddr2

以上结论仅以本机为例,仅供大家参考。只要你的机器达到官方的要求,按上文设置肯定有效。



>>霸王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