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橄榄球2008:防守篇

2007-08-16 01:33: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防守篇

特别说一点,防守战术的选择,不仅仅取决于对方的战术,而是玩家的习惯和风格。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战术,没有太过统一的标准。

首先,进攻方选择好战术之后,防守方有10秒的时间,这个时候,屏幕会给出对方TE, WR, RB的数量
制定防守战术,进行防守。

针对对方的传球, 按F选择离球最近的防守者之后,通常计算好时间, 按W将球拍掉,当然,按E将球直接拿到手里再好不过,也就是INT(截断传球),但是难度比较大,如果对方传的是高抛物线的球,就比较慢,可以稳一点,按住R面向球慢慢的跑,不用按D加速,抢在对方外接手接球前出手,类似于篮板球。
针对对方的跑动,包括接到传球后的跑动和直接的跑锋战术跑动,通常,如果对方动作比较少的,用S,飞身擒抱,这个距离比较大,好的话2-3码外就可以搞定,如果对方比较猛,就可以选择在接近到1-2码的距离时,按D去冲撞,这个容易将球撞掉(Fumble),另外说一下A,G防守用法,很少用,据说是目标将对方的球打掉,而不是擒抱,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

快捷战术和进攻时一样,这里就不在提了.

============================================================

进攻防守战术解释

如图进攻战术
S 也就是Harrison Option
如图
横向橙色线 是10码目标线, 35码处的5个白点,后面的短线是阻挡最中间的是C,发球的,C后面的在大概45码线的是QB,球发到QB手上,之后头上为S的球员,向前跑,在目标线附近回头,这个就是黄色线,一样的道理W球员向左侧偏正方向跑,E向右前方跑。F,橙色的路线,橙色意味着,没有特殊情况,这次进攻的传球就是传给他的,他是主要接球者,当然如果一样对方对他防守比较严密,QB也会传给其他人,在游戏中,传给主要接球者的准确度略高。R是蓝色的,意味着,R不是和其他人一样,开球就按照路线去跑,R会先站在原地,做阻挡,防止QB被擒杀(sack) 之后按照篮球线路跑。
D 也就是HB DRAW
球员W按照橙色目标线接QB的递球,不是传球,C发球给QB,QB马上递球给W,W就按照橙色线路跑,其他人按照自己的路线,吸引防守队员。

防守战术(LLGZ提供解释)
如图
橙色线是突袭QB,黑色线是守线,蓝色线是先守线 等一定时间再突袭
椭圆形的区域 是防守区域
根据颜色不同有不同意思
以第三个为例
最低的两个外侧lineman,他们的叫做flat zone,特点是开球后先平移,然后才是zone防守,也就是说如果发现对方是rush,他们是会进行tackle的,中间MLB的小橙色椭圆,是spy,这个是观察对方QB动向而动的,qb不离开pocket,则一直只是防守自己的区域,离开则blitz,橙色是守区的, 蓝色是观察情况而动的,后边4个db的是deep zone,他们不理会开球线上的动向,开球直接快速后撤,纯防御长传,黄色的椭圆叫做dropzone,和浅蓝色相似,只不过开球动向是向后,撤步而不是跑



作者:游侠会员 Henry.Wong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