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橄榄球2008: 联机教程(附图)

2007-08-16 18:06: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其实体育竞技类的游戏 还是人与人玩比较好, 联机的时候, 是在完全公平的客观平台来比赛,除了因为球队差异造成的球员能力值不同外,其他都是公平对等的, 特别是EA的游戏, 联机系统比较好,不会因为有主客机的说法造成不主机流畅,客机很卡的问题, 如果卡 双方都卡,流畅就都流畅, 也算是一种另类的公平

我看了下 Madden 08和以前一样 联机直接需要IP 不需要进行正版验证(EAonline的战网需要正版,但是2个玩家联机不需要)

注意:版本问题,madden这点比FIFA NBA都好,升级程序简单,联机前一定查看是否有新的更新,否则不同版本可能出错。另外,安装游戏一定安装ONLINE的程序。

图1,进入游戏的主界面。(最好按Alt+Enter进入窗口模式,比较方便输入IP)点击game online中的network game
图2,主机点RESOLVE IP, 获得IP,通过即时通讯软件 如 QQ, MSN 告诉和你联机的朋友,你的IP,之后
        点击START,等待。
       
         客机点如图3,JOIN INTERNET,之后出现图4, 输入主机IP,点CONNECT,静静等待就OK。 







作者:游侠会员 Henry.Wong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