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游戏剧情截图(中)

2007-08-18 01:18: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正当准备取下灸炎石的时候,洞内开始晃动起来,熔岩兽王出现了(就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

还没来得及讲明原因,战斗就还是了,看这只BOSS的身形,就知道不好对付了。(PS:这只BOSS让我想起“暗黑破坏神”里的某只怪……)

此前在即墨天河新学的“逐月式”刚好在这里派上了用场。逐月式,单体攻击技能,施展时,天河起身跳跃于半空中,身体两侧呈现出红色翅膀,接着是连续的射箭攻击效果。超华丽的特级,帅呆了~~

恶战结束后,顺利取得了灸炎石,返回月幽之境并将其交与妹妹碧痕。
此时播放动画,碧痕正使用灸炎石辅助,准备成仙。

事事难料,原来姐妹两人本属于梭罗树的幻化的半仙,若有一人成仙了,则另一方将死去;但若是使用灸炎石之人,内心并非存于善念,则也将会死去。(晕哦,这都什么歪理@_@)。结果妹妹成仙失败,消失了……而此时梭罗树上结出了美丽的梭罗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