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Bioshock)》最差质量抓图!外加设置详细说明!

2007-08-22 08:5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ioshock最差质量抓图!外加设置详细说明!

设置说明:
windowed mode:窗口模式游戏.想和偶一样边游戏边和MM QQ么?打开了就可以了!
vertical sync:垂直同步.选了此项目后,游戏场频会与显示器刷新率同步,画面不会产生撕裂!但会轻微影响FPS速度.
shadow map:阴影.关闭后,会提高很多速度!
High detail post processing:高级细节效果.打开后,你就可以看到水珠,烟雾,火星等细节效果.
high detail shaders:高级细节渲染.打开后,你可以看到墙面凹凸的效果!和金属老旧腐蚀的质感!
real time reflection:实时反射.打开后水面或某些反光的材质会按照场景真实环境实时反射周围的情况!耗费资源的选项.
distortion:扭曲.打开后,你就可以看到水的扭曲!枪口射击后,热气扭曲空气等效果!前提是你的显卡要好.
force globe lighting:强制全局光.打开后,你会看到光线二次反射的效果.比如:房间内只有一盏灯,打开了此效果,房间光线不能直接照射到的地方,也会因为周围能被光线照射到的地方的光线反射而照亮!貌似很专业哈!这个选项影响场景的亮度!不开的话,一开始的飞机尾巴就看不到!
DirectX 10 detail sufarce:DX10选项!你有支持DX10的显卡,而且是VISTA系统,装了DX10,就可以打开此选项!
graphics quality:图形质量.比较粗略的调节画面的效果.适合搞不清楚每个细节选项的人.
actor detail:角色细节.场景人物的细节!一般只要是6600GT以上的显卡,打开后不会影响太多的速度.
texture detail:贴图细节.128MB显卡开一半到60%,256MB显卡可以开60%到80%.512MB显卡开全!

以下是最差效果抓图.我老机器E6300 + 2GB + 7600GT 256MB 700/1800,速度没低过45FPS,一般都在75FPS以上.全特效的话,速度没低过20FPS,一般在35FPS以上!如果你的机器和本版某版猪的机器一样烂的话,就适当调节下吧~~挖哈哈











>>生化奇兵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