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哈里波特与凤凰社》PC版攻略

2007-08-23 21:3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 支线任务

  2-1老师们出的功课
  既然是学生课程学习当然是不能少,不过好像有人忘了把作业处理好了,不把作业交出来就不用上课啦!

  [变形学]
  麦教授在变形学庭院里说他正等着2个要劳动服务的一年级生,希望能叫身为级长的荣恩跟妙丽能够去把他们找过来,这2个一年级生据麦教授说是在占卜学那边,抵达该处后发现他们,跟他们对话后回去回报即可完成,之后麦教授会打开后面的门,此任务完成,不用浪费时间进去了,因为这一集没有变形学的课。

  [魔药学]
  在地牢中看见石内卜,他对哈利说他上次魔药学中表现太差,要哈利补交一份月长石的报告出来。妙丽说到图书馆找参考资料,不过那本书是在禁书区中,进入限制区域后到左边那边书柜,从后面数来第2个柜子游戏会要你按下输入键之后就可以完成报告,回去报告就完成了。

  [药草学]
  在温室入口看到芽菜教授他对妙丽说她还不太满意她的报告,妙丽就答应芽菜教授说会补完报告的。要补完报告内容就要找[食肉植物大全],这本书好像只有奈威才有,到寝室找奈威的柜子,那本书就放在上面(记得对柜子按输入键),之后报告就可以顺利完成,回去回报就可以了。

  [符咒学]
  同样是要交报告出来,不过妙丽说能完成他们报告的书被别人借走了,所以要去找一找,到大厅中可以看到正在读一堆书的雷文克劳学生(在火炉附近),跟她借用这本书后就可以当厂完成报告了,再回去回报完成。

  2-2课程攻略(解完2-1才能打开这个任务)

  [魔药学]
  此课程要你把跟大釜中一样颜色的颜色的药水倒进去,建议一开始就走到画面中间,用A D键来选择药水,之后用飘浮咒送到大釜中,这样就能够轻松得到一个O了(不过石内卜说哈利没有用自己的实力)。

  [药草学]
  这个课程要你把魔苹果送到新的盆栽去,速度越快越好,本考试有3个阶段
  第1阶段:魔苹果全部摆在左边,只要往右边放即可。
  第2阶段:魔苹果以左右互换的方式摆着(如左右左右左),移到对面的盆栽去即可。
  第3阶段:不规则摆法(这就看你怎么规划放的顺序啰)。
  完成之后来看看你的成绩吧(建议:用AD键可以更快的选到目标物)

  [符咒学]
  你必须得在一定时间内施展老师所提供的咒语(越快越好)。注意每一样物品只会对一样咒语产生反应,所以就看你对物品的认知能力了,每一样咒语所对应的物品:
  蒂柏索 木头椅子
  速速前 壁炉的垂吊物
  复复修 损坏的火杯
  温咖癫啦唯啊萨: 石头长椅
  吼吼烧 学校徽章
  消除咒 雕像
  完成之后来看看你的成绩吧(我第一次才A,到第三次才拿到O的)w

  2-3劳动服务
  被恩不里居跟石内卜压迫着,哈利自然也逃不过劳动服务,不过就算如此学校还是没有完全干净。到下列3个地方把水擦干再配上剧情中会接受的劳动服务就可以完成了:[门廊][高架桥入口][前往黑魔法防御术的回旋梯]

  [门廊]:到旁边的扫帚柜找拖把就可以开始拖地了。
  [高架桥入口]:往地牢入口前有拖把。
  [前往黑魔法防御术的回旋梯]:爬到最上面把拖把送到底层(往活米村密道的雕像旁边),用飘浮咒把拖把移动到要拖的地方即可。

  2-4寻找校徽
  在搜寻途中只要看到墙壁上好像有4块砖块凸起来的样子就用速速前吧(别忘了要靠近后按输入键检视才算一个),还有另一种是已经摆在墙壁上的那一种要用吼吼捎来点燃下面的灯(点完后也要靠近再按下输入键)这样15个就可以完成了。

  2-5霍格华兹的徽章
  总共有三组,每一组4个学院徽章都会同时出现,出没地:[变形学庭院][庭院入口][铺满庭院]。

  [变形学庭院]把庭院中间的仪器打开即可。
  [庭院入口]用旁边的扫把把落叶扫走就可以看到。
  [铺满庭院]在2楼修好四个雕像徽章就会依序出现。

  之后周遭的石椅也会出现徽章,照对应的徽章摆好就可以解决了(这样才算完成)

  2-6画像的密语

  2-7飞行生物

  在[石桥][吊桥][黑魔法防御术][高架桥][石头圈]都能看到飞行生物(不太清楚这部份对不对)(迷之声:你干脆重玩一次好了)靠近该动物就可以了。其中黑魔法防御术的部份要把桌子用飘浮咒给打开来(其中一张桌子就会有了),石桥要爬下去就能看到。

  2-8双胞胎的15个不明包裹

  话说双胞胎在学校中藏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包裹,去把它找出来,大部分的包裹都能在草丛里找的到(用蒂伯索)有几个特定的会特别说一下。
  1、铺满庭院往船屋的路途中会看到一个。
  2、帮柯林捡相机时也会看到一个。
  3、在海格的小屋后方把南瓜送上烟囱引爆其中一个就有了。
  4、在寄完咆哮信准备开溜回地面时,途中会看到一只猫头鹰旁边有包裹,靠近后猫头鹰会飞走而包裹会掉到地上,爬回地面后就可以拿取了。

  2-9寻找幽灵

  走廊上会有几幅掉在地上的画像,把它们装回去会发现那是学校幽灵的彩色画像:
  [葛来分多]3楼吊桥附近就会看到掉在地上的画像,假如灾来也问你卡多甘爵士是什么时候死的而他没有马上出现,那就是你没把他的画像装好的问题了。
  [雷文克劳]在往图书馆走廊上就会看到的。
  [赫夫帕夫]一楼往石桥方向途中就会看到。
  [史莱哲林]在地牢的一个小房间里。

  看到之后请把它们装上去,你就会看到幽灵出现了(卡多甘爵士的部份不会)。

  2-10露娜的遗失物品

  从魔法部回来,学期也将要结束了,但是露娜这时正苦恼着她的东西被同学藏起来了,赶快帮她找回来吧。
  1、大厅其中一张桌椅上会看到。
  2、庭院入口要扫一下落叶就可以了。
  3、高架桥入口往地牢前也有一个。
  4、图书馆的桌上。
  5、铺满庭院的喷水池前也有。

  5项物品都找到后就可以归还给露娜了(你不会想留她的东西吧)

  2-11动物足迹
  查看一下游戏资讯上发现有三个要找出来,这3个都出现在海格的小屋,其中一个在南瓜稻草人的附近,另外两个在往露娜喂骑士坠鬼马的路途上,接近后画面会显示出按下输入键,这样三个都找齐了。

来源:中国FPS联盟



>>哈利波特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