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翡翠帝国:通关心得补充

2007-08-25 19:24: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用大师模式再次通了一次,总结了一点小小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说一下关于谐波连击的时机问题。其实一旦你的攻击启动了谐波连击,被启动的目标被锁定时,其脚下红色锁定标记外会出现黄绿的光圈,并且光圈会渐渐消失。只要在光圈消失前用能够结束谐波连击的攻击命中他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某些远程攻击(如大风暴)重击虽然能启动谐波连击,但是如果你和目标距离太远,即使成功重击也不会启动谐波连击
如果你想用重击启动谐波连击,则可以在启动重击的聚气蓝光出现后立刻切换结束武功并连点右键,可以更快完成连击过程。
对于不免疫辅助攻击且能被谐波连击的目标,推荐使用风啸龙吟,跳过去范围攻击,当闪电出现后立刻切换结束武功,可以更快完成谐波连击,且这招对付大群敌人更能有效控制战场。
然后说说我对石劫和大风暴的看法
个人感觉,大风暴比石劫更好用,因为法术主要用来对付鬼魂,可是石劫无法重击或范围攻击迷途亡灵(面具鬼)和鬼王,因为这两种鬼是飘在地面上的,而石劫得重击是直线地波,范围也是地波。事实上,大部分武功的范围攻击都是地波,因此几乎都打不到上述两种鬼魂。而这两种鬼,恰恰是后期主力,且很难缠(其实不是绝对打不到,如果这两种鬼魂做出贴地动作,而你的石劫重击在贴地瞬间命中的话,就能够石化他们)
另外大风暴的范围攻击更有控场优势,因为法术攻击的范围攻击不会被打断。因此被动作快的对手围攻时,可用此技巧控场,它的定身时间较长,且对BOSS的时间衰减也较轻。因此即使是开掌路线我也会选择使用大风暴来控场和启动谐波连击(这些情况不必考虑攻击力)迷宗拳由于范围攻击迅速也不易被打断,不过似乎这样造成的昏眩时间较短,且晃来晃去的不好瞄准(指法术重击时)
接下来说一下关于变身的用法:
变身后动作不灵活,攻击节奏也慢,不过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获得某些免疫,因此针对特定的敌人使用变身有奇效,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用法。
马魔怪:这个变身最大的好处就是重击能让魔怪中状态
红袍:它能免疫武器系,用来对付血腥迦(铜盟主)和毁灭者(金盟主)之类的就再合适不过了
翡翠魔像:这家伙好用,免疫武功,辅助和法术并且攻击力和攻击范围都很不错,只要不是遇到武器系和后期一些鬼魂,它几乎就是无敌的。还有个特别用法,在对付那个讨厌的免疫皇帝孙海时,可以变身翡翠魔像,进入气模式,当他冲过来后进集中模式,一口气砍死他(这家伙可不免疫变身系的攻击阿)
最后再给出两个很少被提及的技巧的获得方法:
“灭魔人碎骨”,得到方法:复活后不要打水晶,去杀马魔怪,一直杀杀杀(马魔怪会不停刷),杀到一定时间,水晶自爆,就会得到这个技能

破碎的导轮”,得到方法:得到5章残卷后在守护者雕像前执行仪式(这会让你变得邪恶)

翡翠大师模式的特别提醒:
能进到大师模式,相信大家都已经学会了相当的技巧了,不过我要特别提醒一点哦,那就是重复获得技巧,是会重复提升属性的(或者是进入大师模式后,原先获得的技能的作用都被清空了?总之获得重复的技能也会提升属性)^_^
题外话,这末说来,重复获得技能的效果如果真是叠加而不是每次新进入大师后取消作用的话,刷N遍公牛之力后,能不能一招秒杀立师傅呢?嘿嘿,欢迎有闲得兄弟测试下~

作 者:路西



>>翡翠帝国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