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BIOSHOCK的剧情震撼

2007-08-30 19:2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把难度降到中等,终于到了杀死了那个Ryan的地方,没想到啊,虽然以前看了点剧透,但是亲身经历了这个过程还是很震撼.Ryan控制主角杀伤自己,到不如说死在自己的绝望中,到现在脑子里面都回响着他的话:你是自由的人,还是仅仅是个奴隶. 这个人物塑造的太成功了,以至于后面的Fontaine给我感觉平平,就凭他也想取代Ryan?

以前的FPS很少有做到这些剧情细节塑造一个人物,或者一个地区这么深的,但是BIOSHOCK做到了,游戏里面的讯息展现出了一个完整的社会,还有发生在这个社会里面的各种悲剧,最后还通过剧情告诉了我这个社会变化的过程和可以预想的结局,试问有几个游戏做的到这样?

现在还没打完,但是这个游戏绝对是我10年游戏生涯里面印象最深的之一.

作 者:xyzeratul /游侠会员



>>生化奇兵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