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色幻想6:剧透攻略[图文]

2007-09-01 09:34: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技能都忘了.....)随之凯送上了"见面礼"(更重要的是送来的游侠刻纹)
魔蛙x4 凶恶猴x8 2宝箱
战斗要点:千语SAMA冒着枪林弹雨冲啊~被石化了就SL吧..其他人慢慢推进.
战后:梅鲁对凯也进行了教育^.^凯认为迪恩长得像"国王大人"
第五战:风之祭坛的激斗
黑曜解说了精灵们的单纯和克关系后就得面对....经验!
敌人:石像鬼x12 宝箱X1(空间刻纹超级重要)
战斗要点:千语噬雾断业斩大显身手!凯的第三魔弹?曨雾或第二魔弹?轰焰也有特效.
打得再痛快也别忘了后面楼梯下(宝箱附近到不了的地方有彩蛋哟~)
治愈刻纹与精神刻纹都到LV3了吗?绝配哟~
第六战:咒印魔偶
石像鬼们合体大家陷入困境时,可爱的菈菈荻登场~被黑曜吓到了0_0|||换装刚得到的空间刻纹就完美解

决开局恐惧与移动能力超烂问题了~(我是从没拿下过)
敌人:石像鬼x9 咒印魔偶X1
战斗:先到后方清2个石像鬼.菈菈荻传送会合.再派凯(凯:喂- -~)把上面的7只慢慢引下来.
打咒印魔偶时先降攻(还有偷2东西)最好不要让它的攻击范围内出现2人以上特别是千语挨2次重暴强击

稳死的.不过有群补就简单许多~能远程的都远远的打~菈菈荻真是超级~好用~冰之矢射程超级远(因为师

傅是U醉的原因?)
咒印魔偶好象是掉强身健体散和超级复原药(地之晶体?)
战斗结束讨论异性相吸和傻瓜传染问题等- -|||
迪恩:疾剑?咬雷斩(猎生) 50 -> 禁忌?疾剑轰雷闪 =-=Y~练得快累死了
千语:噬雾极技?忏神舞 V~
凯:第三魔弹?曨雾(狩魔) 40 → 第五魔弹?泥咬(猎杀) (地属性)
第七战:风的大精灵
由于梅鲁收服风之大精灵失败(满血怎么可能成功......还算团长吗- -)和凯那欠扁的话开战
全部人武器换地之晶体防具换风之晶体.另外此战抗魔比防御更重要.杀石头就给会属性攻击的凯吧~菈

菈荻太能抢经验了-_-|||但要小心石像鬼力量提升这招能提高55%攻击被暴击的话可能被秒!清到只剩

1~2只时候就开始连技能吧~菈菈荻呢?上去单挑风之大精灵-_-要不没2下怪就死光了.魔法攻击是不会暴

的~远远的+HP就不会有问题滴~
22级风之大精灵HP14870(老规矩偷~2次)

这么站被群就群吧反正有群补死不了.
迪恩的禁忌?疾剑轰雷闪 的伤害是1600+!超越果然克的很厉害不过对超~大型目标动画居然是打空气-

-!~
打败后得到生命晶体/巨人糖果
战斗小记:千语:飞燕裡技?螺旋岚(MOR115) Max(龙卷风啊^_^)
乱七八糟的小旅行结束.大家互相道别后各奔东西,在介绍了黑之团后存档.

 

(如果不把除了迪恩以外需要的东西拿回来的话....YOU的好刻纹,想用的称号什么的也会各奔东西哟~)
可可出场,标准的无敌女仆0_0.顺便说明了下次人物是抓"恐龙".
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色幻想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