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色幻想6:剧透攻略[图文]

2007-09-01 09:34: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十二战:染血大地
敌人:刺球怪X6 巨锤X2 蛮族战士X3 漓魂 宝箱X2(在出发点后面的角落)
虽说只要胜利打到漓魂但是8回合后强制结束战斗!所以要速战速决!
我方就梅鲁和燧火出战不过可以带3个魔兽(再次囧下那等级差,不过杂鱼和BOSS没得比)
战斗开始:第一回合准备状态,等敌人自己过来.要小心麻痹
第二回合我方增援
千语说的味道指什么?黑雾?
现在是飞等级时间~,用克的技能打小怪完全没难度,不过别冲太前引到漓魂
打漓魂(黑雾属性看就知道和千语有很大关系PS:有剧情对话)
菈菈荻装诅咒+空间刻纹一开始就直接飞到后面把巨锤(可以变护甲刻纹哟)石化再躲到
最边沿慢慢用火球砸(200%伤害).很安全~
把魔兽料理的差不多了主力就冲上去吧不过别2人以上走直线漓魂会刀(炮?)击的.
开打时候包围她~漓魂的范围技会吸人……。HP大约低于4000的时候就开始发飙了-.-?最
后那招魔空狙杀没看到她用?据说是全员被踢飞
打倒她后能得到力量番茄/嗜血晶体 +神行足刻纹+青灵刻纹
PS:想要天使和练牙的话可以把怪各抓只
PS2:一击杀神轰天砲 和 炼狱散爆轰击 完全是一个模式难道是传说中的官配?
战后漓魂逃走敏锐的千语发现了异常.迪恩的头脑不输给艾因`-`从回忆中找出了破绽






魅雨和潘格尼(企鹅)登场(FY还真盛产怪人=_=)
第十三战:逃狱的企鹅
敌人:魅雨和潘格尼 宝箱X4
本战关键在防溷乱= =?(ORZ怎么一个都不放啊?亏我准备那么多=_-)
发现彩蛋~_~

潘格尼还会变脸@_@
增援魔兽:刺球怪X4 巨锤X2 蛮族战士X2 格里风X2 奇美拉X2
第三回合我方增援阿克亚(那个卖料理的波奇的姐姐)
记得派人绕到后面把格里风处理一下
魅雨 是魔法师(还有浮游炮- -) 主动攻击找个抗魔高的引下来打
人过于集中就会开始使用霜冻之舞踏(KELIER?)怎么是又是无属性的?
HP大约低于3500就会潜能激发 这时候需要走位让她群远一点的人(囧法师没空间刻纹的坏处)打倒她能得到魔法蛋糕/夺魔晶体,哼哼然后就可以开始料理企鹅了.由于他会中各种状态可以说完全没有难度……可以偷到失力粉,破甲糕掉落冻结晶体/万能药战后得到变化刻纹。

阿克亚 燧火 离队
凯呀凯……低调点乖乖做苍蝇团空贼就好了干嘛冒犯天煞死星呀~囧
双子星号追击(跑不掉咯~)
第十四战:高空的激战
哦哦~魅雨露出本性了~
敌人:小哔X4 石像鬼X5 魅雨
由于地形关系魅雨开局就是回避低下状态连HP都暴减了囧~.由于空间刻纹我方有福了~空中漫步.
找血多的装抗魔+精灵+抗魔的刻纹RUSH吧~其他人远远轰就好了.再次感谢魅雨贡献晶体@_@好值钱呢~
第十五战:兽之力
由于魅雨的吼叫?梅鲁和拉拉荻被控制……想尽办法胜利吧!
先把2人引下来然后慢慢解决.偶这种暴敏练法梅鲁根本打不到我^_^(如果被打到的话超级痛哟~)
另外梅鲁她们是可以麻痹的~攻击不够可能来不及?那再送梅鲁个几百年都没合适的人用的巨蟒毒牙吧.(

梅鲁:等下再砸飞你- -~)不过话说回来……怎么被控制了装备怎么变好了的说=—=?
第二回合凯增援
凯就慢慢用第三魔弹轰吧~8回合个人感觉有点多余了.......
再次感谢慷慨的魅雨>口<~
菈菈荻会掉封魔晶体/精灵之泪
梅鲁会掉力量番茄/威压晶体 +钱3000@_@果然雪之妖精很富有
战后魅雨跳船逃走(人类?)凯决定丢下双子星号保全大家.
梅鲁醒后消沉(凯你应该有觉悟了吧>_0)
不愧是长成少女了~囧攻势变化威力更大.总之牛马条约团又多人了啦~(梅鲁早就想拉人头多挣团费了吧

^_^)
原来凯是……称呼又改成染发美白又拉皮后的国王大人了^_^
凯的魅力?-_-|||||

之后可以对话模式
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色幻想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