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STALKER):“一骑当关”

2007-09-03 00:38: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自由团边界防御据点那里,在任务“帮助消灭黑石组织进攻”的过程中,又接到个“保护据点”的任务,就是说从焦脑器那边要过来一群黑暗生物。不过再杀完黑石后等了半天都没见动物过来。就直接去关闭焦脑器了。
关闭之后,因为以后的地图去了就再也不能回来了,于是就回酒吧整理装备,然后再次反程,在边界据点那里看到一群小狗来袭,以为这就是那个任务了,不过杀完后仍没有任务完成提示,就没管它。然后进入路径点,再然后噩梦就来了。
刚刚传过来,就看见面前有≥15只狗在我面前,更恐怖的是,至少有2个吸血怪也在这里。当时穿的是军队潜行者服装,防撕裂还是有点高,但没有上撕裂石头,打的是第二级难度,很简单的那种。
就看见一群怪瞬间把我围住,我医疗包设的“T”,绷带设的“G”,还好是这样设的,血瞬间空了,点T的的时候不停的点G,枪根本就杀不完,最后只得往脚下扔手雷,那叫一个壮烈呀。但就是这样,居然还扔了5颗手雷才清场。
再此告戒各位玩家,狗肉吃多了会被报复的。

作者:Elone /游侠会员



>>迷失地带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