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流程攻略+成就一览

2007-09-11 22: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流程攻略

训练关


这关是训练关卡,非常简单,跳下飞机后打开降落伞,左摇杆是控制人物移动,按A键是垂直向下,一共有三次跳伞训练,只要三次都跳在绿点上就可以了,只不过在最后会出现两个绿点,你要跳上面的绿点,搞定后结束。

第一关

剧情过后,跳下去,刚跳下就看到敌人的高速机枪对着友军直射,往绿点的方向跳,注意一共有两个绿点,在这指的绿点是靠城墙的呢个,下去后跟着队员进入一个被炸过的半圆的石门。上楼梯来到一个通道里,和德国人火拼吧,等占领了德国人占领的隧道,进入,在不远处德国人正在用机枪扫射,小心应战。

等搞定机枪手后进入房间,里面有一名德国兵,来到这所房子的后院,在这有一门炮,想尽办法炸掉它吧,炸完后消灭剩下的德国兵,继续跟着队员前进。

来到一个德军总部,这里有些难度,建议一层一层打到门口,来到门口不要从正门进入,从右边的门进入,因为正门里有一挺机关在里面狂扫,很难攻入其中,所以从右门攻入,攻击右边的房间里,先不要进入中央大厅,先进门来到地下室,杀掉大概两三个德国兵,再出去杀掉两个德国兵,原路返回到中央大厅,从右侧上去,上面有一挺机枪,火力很猛,建议使用手榴弹。

搞定后,上屋顶要小心敌人的强大火力,装好两个炸弹后,消灭小部分的德国兵,跟着队员下楼,下楼才知道我们又被德军包围了,杀下去吧。

攻到另一个后院,这里也是要装炸弹,装完后出现剧情。了解到一个地方需要援军,叫我支援。

来到一个弄堂口,发生剧情一挺机枪堵在这,队长叫我饶他们后路,进入右侧房间,爬上屋顶吧机枪手毙了,跳下楼来到一座房子,里面也有一挺机枪,从另一处共打进去,进去后上楼,发现一名受伤的士兵叫我使用狙击枪,狙击掉对面的士兵,捡起狙击枪把对面的士兵狙掉。

搞定后下楼,跟着队员来到刚刚攻占过德军总部,原来是这要支援,从小路靠近总部门口慢慢的避上去,来到门口,老规矩进右门,这次直接进中央大厅,上去搞定机枪手,上楼顶,消灭楼顶的德国兵,本关结束.

第二关

一开始先降落到靠城墙的绿点,在旁边有子弹补偿,,先往下坡走,穿过停满德军汽车的小路,跑进一个凹口的路,那里有两个队员正等待你,跑进去,这里敌人众多,这里的任务是破坏这里的两个油桶,建议爬上岗哨用步枪把油桶射爆了,在消灭剩余的敌人。

搞定后,原路返回往左走,往里走会来到一个石头造的房间,里面装满箱子,小心的杀进去,攻到里面后装好炸弹,快点跑出来,注意一定要快否则就挂了,这个炸完后。

这关最难打的地方到了,往回走先把机枪攻下,再进入隧道,隧道里可是和绕的,路盲可要多兜几圈,兜出来后攻上去,在这里敌人在四面八方出现,小心应战,好不容易打上去,从另一边到顶楼上把机器打坏,跳到地面上,在这里要去炸一门炮,小心的去炸吧。

炸完后,一路向前冲,路上有些难度,注意躲避,来到一排炮这,旁边有油桶,打爆他们,在前进,去装一枚炸弹,收工。

第三关

游戏一开始从飞机上降落,跳到绿点处(这关只有一个绿点),跳下后需要完成任务,任务是不被开来的坦克炸死,并且找到四个物品,找到后组成火箭筒把坦克给炸了,这四个物品具体我会说的。

降落后爬上梯子,在屋顶上找到第一个物品,刚拿起物品,坦克就出现,快逃把,从屋顶跳下直奔对面被村坏的房子,那里面也有一个物品,拿完后想办法绕到坦克刚出来的地方,那有一个小井,旁边又是一个,拿完后往后奔,到一个大井处,这也有一个物品。

拿起后这是组装成火箭筒把可恶的坦克车轰了吧!搞定后往破屋呢走(就是第二样物品呢个破屋)往里走来到一个废墟,把这的德国人消灭干净,上楼进房间,继续前进。

来到一个有三挺机枪和战壕的地方,杀进碉堡顶上,在一根柱子上安装好炸弹,快跑。

炸完后跳下,左边的门会开,杀进去,杀到有一个碉堡面前,小心这有挺机枪,攻进很里面后,会有剧情。

剧情结束后,想方设法攻下两个堡垒,这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空降神兵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