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流程攻略+成就一览

2007-09-11 22:5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四关

跳下后,往破屋子里的绿烟跳,跳下后来到门口有路灯的房间,进入,杀上楼梯来到两楼,想办法把一个貌似开关的机器打坏,再出去。

来到一个斜坡走到房间里,里面德兵众多,想办法杀进去来到许多机器旁,弄坏它们,下楼。

接下来就是本关重点了,先去找专门炸坦克车的手榴弹,地图上有点,记住是两楼的点,找到后,小心坦克,找一个死角,死角就是,比如房子90°的角,躲在角旁。这样坦克车就炸不到你了,不要接约手榴弹,疯狂抛掷吧。

炸完后,消灭者所有的德军,搞定后,往大桥方向走,走到一半发生剧情。

剧情过后,队长叫你把坦克车炸了(说了轻松),你去房子后面拿炸弹,之后在找一个死角,把它炸了。

搞定后,继续前进,来到一个广大的广场,从旁边楼梯绕上去,这样会轻松一点,跳下消灭一切,上楼,又是剧情。

剧情过后,这里颇有难度,要好几个火箭筒兵,还有一个堡垒,里面有一挺机枪,慢慢打吧,等打到公共汽车旁,左右面又有火箭筒,小心打掉把,搞定后,在地上捡一个火箭筒,去把前面的坦克轰掉,结束。

在这关还有一个小诀窍,就是上桥后,直奔坦克,死后就从公共汽车后面复活,连火箭筒都没了,直接轰坦克。

第五关

这一关建议拿把狙击枪,因为这关狙击手特多,跳下后往地面绿点降落,,在这血战一场吧。

杀到工厂里,在这有两个管子在三楼,管子旁有许多德国兵,小心应战。

再来到工厂外面,有三辆坦克车,需要炸,不要慌是放炸弹。

全部搞定后,跟着队员来到门前,发生剧情,传说中最强的德军参上。

这种德国兵只要打头就会死掉,一共出现两个,搞定后去炸火车,一共要炸三次,炸完后本关结束

第六关

身为第一关最后一关,当然会有难度,阿不,是很有难度,在这关前面的最强德兵会平凡出现,建议要爆头。

一开始建议跳到塔的边缘,在慢慢攻下去,下面要炸三门大炮,六门小炮,搞定后下楼,注意这里会出现众多最强德兵,小心应战。

搞定后,到底楼杀了三挺机枪手,上两楼之后碉堡会开,里面有很多敌人,杀进去后会看到会议室,从右边进入,下楼梯沿着电线走,慢慢杀出去,杀到外面,拿起开关亲手把德军总部给炸了。

通关

来源:levelup 作者:FPS终结者



>>荣誉勋章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誉勋章:空降神兵专题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