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2革新》pk-上手体验

2007-09-16 18:18: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PK安装完成后,原来后增加的官方剧本都会消失,版本显示1.00。不知道从新安装有没有用!
2、开始新游戏后,初始选项增加了很多,包括对内政、战斗、生女儿都可以进行设置。
3、正式进入游戏,改变不大,游戏指令增加,这些原来的介绍都有,就不要重复!
4、地图版面有些可以建造的位置被势力取代,不知道相应的设施建造会不会减少。
5、加强版对技术有了大幅度的改动。出了新增加的南蛮技术以外,原来的足、骑技术设置向PS2版靠拢。譬如足,现在的顺序为足学舍,金碎棒,草鞋,三间枪,眮丸,神枪术,十字文枪,横枪,军大鼓。其中神枪术战法威力减少为20%,军大鼓速度增加减少为20%。马术类同!
6、能同时对所有城进行委任,增兵、买铁炮,买马。这样就不需要一个一个城点过去了!方便很多。和自动达成两个概念,那个是自动无限制的。


作者:NicholasGH /游侠会员





>>信长之野望12革新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2:革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