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耶利哥: 最后BOSS攻略

2007-11-03 10:32: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其实知道打了是最容易的一个BOSS

就是等BOSS瘫痪某人后,马上救起那个人,然后对BOSS使用那个人的自己魔法。4次之后BOSS完完。

按流程来是这样:一开始完全可以不要动,等BOSS把狙击手瘫痪,然后马上用另一人跑象狙击手按空格。变成狙击手视角之后马上按Q键。下一个是神父,也是等瘫痪之后马上按住E键对BOSS放远程复活。然后是机枪手,是按E键放火龙出去和BOSS的龙打。最后是NINJA,按E键,然后砍BOSS的小JJ。
OK 完了……

同关之后也就多了一个资料库 有怪物和BOSS的照片和介绍的,身高体重都有,汗.....................
当然,想看到全部的照片得HARD难度通关哦!

游侠会员:ChesterCC <原创>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