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寂静岭 起源》Silent Hill Origins流程剧情攻略

2007-11-08 20:46: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QUOTE:

原名           Silent Hill Origins
译名           寂静岭 起源
版本           美版
机种           PSP
类型           A·AVG
开发商        Konami
发售日        2007年11月6日


TIPS:
         在建筑里关掉手电收音机减少敌人向你攻击的几率。
         可在物品栏里上子弹,节省僵直时间。
         地图粉色区域是能进入的。
         场景里有怪物时画面会抖动模糊。
         游戏节奏很有规律,一个BOSS后回到场景开头。

转载请注明出自Cngba 作者 Sabbath



攻略从出医院开始,也就是DEMO的结束处。开始的那点网上攻略很多,有空再补上。

Butcher屠宰场
出医院后到屠宰场(图289),路上溜边走有很多东西可拿。屠夫(开始看成三角头了)出场,在Travis面前将护士从下腹部劈成两半(图113)。这里可取得药水和菜刀。


图289


图113

Sanitarium疯人院
从屠宰场出来进入大地图右下的疯人院,先去West Solarium 房间一个有人偶的椅子上拿到手枪(图118),再去East Solarium房间取这里的地图以及一份文件。从East Solarium的另一门出来碰上Alessa的母亲Dahlia,她说是她放火烧死自己的女儿Alessa,Travis救Alessa就是多此一举。Travis正想问她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Dahlia转身走了。前面storage找到Tire Iron和Screwdriver,剩下的门不是锁着就是坏了,于是走右面的楼梯上2层,地下室锁着进不去。

图118

影子怪出现,把收音机和灯一关,听其脚步声躲开,不用管它进入storage,取得Alcohol bottle,散弹枪子弹和急救包。回到有影子怪的地方左走,路上注意护士的攻击,个人习惯QTE后直接拳头解决。TB Ward的锅炉样机器谜题要求把仪表上所有的指针同时指向红区,按照135135的顺序关掉锅炉取出里面的钥匙。现在可以地下室可以打开了,若进左边的门storage有件冷兵器。看见一怪物向左走去跟上去,最里面房间是污水处理场,调查绿色排水孔提示所有的污水都汇集在这里(后面要到这取钥匙)。出门走向上的一分路,1层被锁,进入2层。Female hydrotherapy有存盘点,发现水疗盆里有把钥匙(图120),打开墙上的机关,钥匙被冲走。Female treat屋中利用镜子返回里世界,调查床上人偶获得子弹。出门后只有楼梯可通行。

图120

此时的疯人院已面目全非。里世界一层左边发现奇怪标志(图121)。右走场景突然变灰,一段提及Helen和她儿子的奇怪对话后世界恢复其残破模样。女厕所里可回到表世界,厕所中有一个被铁丝封住了,进不去,最里面还有把菜刀别忘了。回到表世界女厕所,在刚才有铁丝的地方选择冲洗。里面的地面上写着我要我的儿子Bring me my son。出门向上到Female Dorm 5,除了meno还有警棍baton,子弹,并在床上的吊栏里得到patient belongings钥匙(图125)。patient belongings在中央大厅的上边,进入后发现一份病例报告,医生Harris说病人最近沉浸于其幻想的“镜世界”中,并已经回想起自己曾毒打儿子,不但没有懊悔还甚为自豪。拿走这里的子弹、打印机进入镜子,终于在门上找到散弹枪。里世界的走廊已经扭曲不堪,Day room的轮椅上有子弹,急救包和棍子Poker,East Solarium里取走散弹枪子弹和Filing Cabinet。Laundry里发现一份报告书,说Helen想开煤气杀死她儿子,他是恶魔之子。


图121


图12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