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 历代记》上手评测

2007-11-14 16:46: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双人合作模式下,只有1P可以控制左手柄的遥感转换视角,不过这并不影响游戏。两人共用一个血槽,受到伤害时HP一起减少,捡到草药时一起增加,可谓真正的“生死与共”,不过也有不共用的地方,比如武器,自己捡到的武器只能自己使用,而且不能赠予,所以如果双人游戏,一定要分配好武器,不要看见了就抢,否则一人用单爆杀得很爽,一人只能使用手枪给丧尸搔痒,就失去合作的乐趣了。



      其实感觉作为“光枪游戏”的本作《生化危机》,两个人一起玩才够热闹,就第一关的实际游戏感受来说,我们选择NORMAL难度,当一个人进行游戏遇上第一个BOSS生化蝎子的时候,还是需要按照一定的方法躲避和进行攻击才能过关,而两人游戏时,每人人将自己身上的三个手雷向BOSS一扔,生化蝎子一大半的血就没有了,然后拿强力武器向他猛轰,根本不用躲避BOSS的攻击,它就乖乖倒下了,然后过关评价里面在时间上顺利的得了个S,哈哈。虽然这样在技术上没有什么成就感,但类似游乐场里面多人光枪游戏的热闹感确实达到了。当然,如果显示屏幕不够大的话,两个光标在屏幕上闪动会比较乱,这也算是热闹至于的混乱之处吧。



>>生化危机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