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全角色使用心得(尽量无雷)

2007-12-31 16:2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

补充:


开版大大打得很详细,您辛苦了~

不过,个人很想替尚章叫屈呢...
我觉得尚章很好用哩(也许是因为向来都偏爱战士型的角色吧@@)

尚章的普攻强度仅次于焉逢和马弃
但连击只能在中庸的状态下才会发挥
所以我儘量让他配上命中率提高的装备
然后再加上"武神魄"
这样就很完美囉~

玩到后来
我的主队裡必有焉逢(配"鬼鸡爪子")、尚章、马弃(配"修罗面")和一名法师(通常都是司徒蔷)
司徒蔷超好用的,我都把"如意仙翁像"装在她身上以弥补她的防过低.
(但她的绝技我倒还从未用过,看您说的好像还不错用,下次来试看看..)

至于耶亚希和青冥
都是必须针对属性时才把他们放到主队来
(通常都是魔王级才会动用他们,放完大绝后又回到后排去...)

在我的玩法
横艾只有在新到一个地方要收集妖魔资料时才会到主队裡
连徒维都比她待在主队的时间还要多..= =

游兆的脸很帅啊~XD
只可惜没法看太久(这样有雷吗..?)

端蒙是个大美女
甫上场时我几乎都一直盯着她看
只不过她上场得太慢
等级离队员有点远
攻击力在队员裡也算普普(我完全感受不到攻略裡说她速度最快的感觉..)
所以欣赏没多久后便请她去小屋裡休息了
因此跟她也不太熟..

彊梧嘛..
前期是主力
马弃出场后就被我请去和端蒙作伴了
(他们在小屋裡恐怕是相对两无言吧...)

----------------------------------------- 

补充:

※ 引述《kusoalvis (【亡魂暗翼】‧黑羽)》之铭言:
> 吃

【焉逢】
>   其实他不是个很好用的角色(直言)。

确立在未爆击的马弃上,他的最后一招的确是最强单体技,
后期经测试,(还未满级),马弃乾坤爆击可达单人3000~4000的数值。
中期的过度期可以暂时委派他当肉盾脚色。

4颗星

> 【横艾】
>   炼妖壶的使用者,黑魔导一枚。

她的缺点大概是血薄而已,还有后期的两招魔力消耗过大,威力也不见得有毁天灭地
之势,大多是用单体冰、火法术,大招只是拿来防灭团用的。绝技则适合打王时清场。加上炼妖壶实力直达五颗星,用来收集神魔异事录也有很大的效果。不过缺点就是正好有两场战斗他无法参予,所以魔王就要靠SL来洗辨识度。

4.5星


> 【徒维】
>   白魔导一枚,队上最强的补师。

说他是最强的补师的确不为过因为他是唯一有复活仙术的角色,只可惜复活仙术+回复大量血量的仙术,在很后期才出现,前期解濒死的效用并不大,除非你没有返魂香,除了他的绝技是非常暴力全体回复技,在解除状态上效用也不大,除了结束战斗用他的法术解除,因为中后期有ㄧ隻放全体不良状态的小怪,非常之讨厌,加上如意仙翁后死亡率大降。

5星

> 【彊梧】
>   弓兵,强力单体攻击角。

前期来说他的群攻的确是最大卖点,不过他的状态武技除了有穷之华可以大幅提升
他技能的威力,不过小缺点是那招只能放自己,此角色的仙防、防都偏低,后期逐渐
被会爆击的马弃所取代,此角色的血量成长好像是队伍之冠,不过有再多的血,
不耐打是他唯一的缺憾,单体来说魅影血芒学会的速度太慢,不过攻击力是可以挂保证的,加上有穷之华杀头目是很快的。全体攻击的威力偏低,群攻优于马弃的原因是
他可以不让对方发动『情义护卫』、『狡猾逃避』等个性的能力。

3.5星

> 【游兆】
>   枪兵,物理攻击力最强的伙伴,但在队时间不长所以简略说明。

就前期来说的确是物理威力最强的角色,但其实后面还有个马弃,假设后期他有出现
威力大概仅次于马弃,前期用来清王打小怪的确有不错的效果,但他和彊吾ㄧ样都是
属于仙防偏低的角色。

4星
  
> 【尚章】
>   不太好用的角色。

这点我必须大大的反驳,他的防御成长是队伍之冠,前期加入的等级虽然不高,
但是却可以防止遇袭的时候灭团,是顶尖的肉盾角色,仙防方面除了他不能装仙防类
防具之外,整体的仙防程度直逼主角,后期的单体技威力大约在中上,略逊于焉逢、
马弃,全体技方面长虹落霞、瀚海逐尘这两招,瀚海初期扫队伍中空期的时候非常好用,后期则逐渐被长虹所取代,长虹的武技威力大约在焉逢、马弃之下,但是和这两位比起来他的技能耗体力程度却是最低的,体力成长后期也比两位大哥多,速度大约中等,是个典型的肉盾角色。

4星

> 【端蒙】
>   熟女一枚(不对),定位是较强的焉逢。

就武技来说前中期较无特色,翔凤天舞定位和尚章的瀚海逐尘是类似的,但是仙防成长过低,遇上法术角色很容易被打趴,速度成长为全队之冠,其他都soso而已,但是
重点来了,巨鼓涛击的实用度只限于他还没学会旋影星残的时候,爱用端蒙的大大都应该知道我再说什麽吧,旋影星残在资料上并没有说会造成时间轴倒退,但是其实是有的,中后期和马弃ㄧ搭一唱可以让魔王无用武之地,魅影追魂则威力略小,但速度
弥补了这个缺点,绝招用来清场也不错用,缺点是他的个性与马弃、彊吾冲到,不过
和徒维搭配效果则不错。

4星

> 【耶亚希、青冥】
>   将这两人放在一起讲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是完全对比的仙术型角色。

在法术的设定上,耶亚希的祖灵之怒模组是威力最高的,速度为全队第二快,
但是和青冥相同的缺点是防过低,不过由于耶亚希在高气势的状况下有『贰命』,
所以较不容易死,青冥大叔的仙攻是队伍成长之冠,但是最遗憾的是他的速度似乎是
全队成长最低,(难怪你会打输XX),冰火双法拿出来一起用是不错的运用方式,在锻造武防的时候请尽量弥补青冥的速度,配上横艾、徒维清小怪非常之暴力,不过这样的队伍魔力耗量过大,需要站在存档点不远的地方使用,属性方面也须相当注意,
最好是配上琥珀戒指和蓝玉戒指使用,不然碰上属性相剋的仙术瞬趴也不是不可能的事,这两隻角色的属性分别为阴8阳8。

> 【马弃】
>   后期百分之百必放前排的爆击小王子,战斗模组非常有正太脸(拇指)。

这隻我完全没意见,正是你说的如此,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攻击成长是队伍之冠。

5星

> 【司徒蔷】
>   ……该怎麽定位他啊?(默)

这隻我唯一有意见的大概是大大说的绝技部份,他只是提升到最高,并非为全抵挡,
属性被剋到还是有伤害值,何谓防御的极限? 大约就是属性0加上这招。
其他的我都没意见。

4.5星

仙攻成长 青冥>横艾>徒维>耶亚希?>=?司徒蔷

攻击成长之冠 马弃 攻击成长之底 横艾
防御成长之冠 尚章 防御成长之底 彊吾
血量成长之冠 彊吾
魔量成长之冠 青冥
体力成长之冠 尚章
速度成长之冠 端蒙、耶亚希
速度成长之底 青冥
仙防成长最底 彊吾、端蒙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