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关于《亡命徒》的一些感想和交流

2008-01-14 17:3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些天下载了个《亡命徒》,下载的时候抱着最近手头没有游戏玩、无聊的心态,想下来看看。谁知道一玩之下居然大大的上瘾,确实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游戏,这个双休日哪里都不去,成天玩……过瘾啊……(顺便感谢游侠的众位大大提供了这么好的汉化)。

玩了几天,有点儿小小的感想,拿出来大家分享。兄弟我板砖就拍出去了,有玉的赶紧抛过来……

1、关于技能(Perk)
《亡命徒》的技能是有技能树的,所以发展那些技能优先是个大问题。由于我比较喜欢掠夺,所以“治疗(海战后恢复所有水手数量)”、“船工(海战后恢复船只防御)”和“缝补(海战后恢复船只风帆)”是最好的三项技能,这样就可以一直在海上作战而无需回到岸上补给了。但这三个技能的获得是有前提的,就是各种海战技能(如加农炮手等),所以要权衡利弊哦。
战斗技能中,因为俺喜欢用枪,所以一个闪避和一个旋风就足够了,如果发展到魔剑的话,那也很爽哦……一股杀气弥漫开去,对手瞬间统统倒地……

2、关于任务
游戏完全是开放性的,所以任务可慢慢的做。这是最爽的地方,你完全可以慢慢的修炼达到一定层次之后再去完成任务。有些游戏任务的时效性很强,所以感觉是游戏在玩你而不是你在玩游戏……

3、关于武器
个人的刀剑和枪械当然是越强大越好。船载的武器,俺还是喜欢机关枪。单发攻击力按照强弱排序应该是:臼炮、大炮、导弹、机关枪,但是俺计算过,如果操作得当的话,单位时间的攻击力排询应该是:火箭、机关枪、臼炮、大炮。但是火箭和臼炮都有误伤的问题,也就是说操作不当的话会炸到自己,实际上是很麻烦的,所以俺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机关枪。基本上有三门大机关枪就差不多横扫天下了(用不着四门,因为太占地方且机关枪恢复时间很短无需多门),一旦贴身作战,敌舰如果采用臼炮或火箭的话经常会炸到自己(嘿嘿,省下我不少麻烦),而机关枪近身作战的命中率基本在100%,一边从身后贴住敌舰(敌舰会S型行进以甩掉你,你也跟着S型跟进即可)一边切换武器攻击,不一会儿就可以登船作战啦……
另外一个武器很鬼恐怖的,就是那个自带的加农炮。升级了高级加农炮手之后,如果操作得当的话,一次攻击可以轰掉敌人大概300~400的防御,命中率高、不会误伤,所以配合机关枪近身作战基本天下无敌(无需修改Perk的)。挑战比自己高级别的敌舰也很轻松,只要一开始找准路线,加速靠近敌舰,然后就等着登船吧……

4、关于修改
不好意思,鄙人的兴趣就是改游戏,不改浑身不舒服。这个游戏有很强的可修改性,但是建议不要修改太多,否则就失去游戏的乐趣了。几个建议:
(1)初级的修改:用GameMaster或GameExpert修改技能和属性(包括剑术、射击、防御、生命力等)的点数,这样在陆战中就天下无敌啦……不过这样就失去了很多乐趣,象升级、战斗技巧等……
(2)高级的修改:在游戏目录中有个xRes的文件夹,里头有个Grid的文件夹,里面有个表格文件,用文本编辑器打开,里头是各项物品的部分参数,这样可以修改物品堆栈的数量,比如说我把手枪子弹的上限修改为2000,步枪子弹的上限修改为1000,这样背包里头就不用丢满了子弹,船载的炮弹也一样;用搜索功能查找Rifle.ini和Protel.ini(就是步枪和手枪,拼写可能有误,记不得了),里面有个delay time的参数,就是每两次射击之间的时延,默认手枪是0.2秒,步枪是1秒,俺给它修改成0.1和0.2(或者更低),这下好了,你就拿着步枪当冲锋枪使吧,即便敌人的水手象打了鸡血一样往上冲,你只要有足够的子弹就站在那儿扫射吧

jyzippo /游侠会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