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1.01版新增剧情攻略

2008-02-04 15:2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司徒蔷:去洛阳,酒店前一男子,对话后给最终武器。(第一次观星台之后并且换装事件触发后)
         若完成此支线最后结局会变化,见图所示。
2。青冥:去建业,客栈前卖艺的后面有一个男子,给一些药。(还成都老夫妇的钱后可触发)
         再去成都飞羽基地,暖暖给青冥最终武器!(第一次观星台之后)
3。建业进入钟山的门前遇陆老,帮他救儿子,去钟山猎场看见众人欺负少年,少年发狂,打败他后回建业陆老给舍利子。(去最终迷宫之前才触发)
4。飞羽大营进入后崖的入口处跟一男子说话,调查龙吟事件:(最早是二进观星台之前)
        a.葫芦谷走到底,打黑龙;
        b.巫山进去不远,打黑龙,炎姬会给一些药(有舍利子);
        c.绝命崖走到底,打蝶仙+黑龙+龙王,最后镇元大仙会给一堆药(有仙气轮回盘)。

新增物品注:

太玄神威(法杖):
據聞此杖遠自古楚國而來,雖已經歷百歲,但杖身神息卻未因著風霜而消去半分。太玄原為虛無恬淡之道,而神威則為無垠無盡之法;唯有潛神向道、心無旁騖之人,方能自虛中探實、化靈為己。

銀紋凋月(長劍):
清亮如雪的美麗長劍,劍身銀紋蟠曲如畫,更勝紙上丹青,載記著上古月神與車御望舒的軼聞舊事。此劍來歷成謎,知者已少,得者難尋,且劍身不知何以森寒異常,絕非常人能持。

舍利子:全体回复灵力体力

仙气轮回盘:全体复活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