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4: 让玄霄的凝冰剑只打你500hp的方法

2008-02-18 23:19: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仙四武器最厉害的注灵是不是连击


我60级不到通底,感觉两个女的在战斗中没什么战斗力。梦璃速度又慢,打魔王战上不了
感觉用魔法伤害不高,用技能太消耗气力,放2下就没。最实惠的还是直接用菜刀去砍。
我本来以为连击只是多连一次,后来发现运气好的可以继续连下去。
我运气最好的时候是连续砍了四下,而且每次都暴击。那个伤害比魔法强多了。

----------------------------------------------------------

以上ross1025 兄的启发。


把玄武战袍先铸造一个+22%物理吸收的,这样剩下潜力1,去冲+28%物理吸收那个。
sl到成功为止,概率很低,最好能够一次多弄几个玄武,然后一块冲,就像网络游戏里那样。
这样玄武就吸收70%的物理伤害了。
然后,有一个吸收7%物理伤害,全防具系的东西,鞋子和帽子都有3潜力,用sl可以加上4个,也就是28%伤害。
这样一共可以吸收98%



>>仙剑奇侠传4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