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凉宫春日的约定》中文流程图文攻略

2008-02-20 14:46: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长门 Bad End

PS:虽说是Bad End,但也要满足Good End需要的前提才能进入。 第六章

九日目:

夜晚别理长门。

第七章

十日目:

这里依旧选择去见长门。但情况就和前面不同了(幻想情况: 长门:“昨晚...”,阿虚:“?” ,长门:“死...”......)。接下来就会出现长门Bad End(确实是很Bad的End)。

PS:如果上述两种情况中,在选择是否见长门的时候选择不见,那么就会出现鹤屋结局。

 


古泉 Good End

PS:达成前面章节里所要求。 第六章

九日目:

一开始的剧情我不详细介绍了,直到出现小凉宫VS古泉,这时候阿虚可以选择“阻止”和“不阻止”。这时候应该选择“不阻止”,选阻止的话就进入凉宫End。

接着到午后可以选三味线(猫),出一张图,但不影响剧情。

直到夜晚,出现三人选择。这是一个分支,选朝比奈就出现“消失的未来人”路线,选长门就出现“消失的外星人”路线,选古泉当然就出现“消失的超能者”路线。

后面的我就不介绍了,因为只要达成前几章的要求,进入后就是Good End,只不过后来选择的路线不同,会有些差别,但已经没有别的分支了。

第七章:

十日目:

根据前面的选择而不同。

PS:虽然这是古泉Good End,但到最后几乎都跟凉宫扯上关系,汗个先。

 


古泉 Bad End

PS:没有达成前面的要求。 结局就是古泉挂掉,世界毁灭,凉宫和阿虚成为亚当和夏娃(这是我根据剧情虚构的,但确实就他们两人了),是最最Bad的一个结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