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凉宫春日的约定》中文流程图文攻略

2008-02-20 14:46: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凉宫 Good End

PS:达成前面几章的要求。 第六章

九日目:

出现小凉宫VS古泉的时候选择阻止就是了。然后就是小凉宫和大凉宫以及大伙出去野餐呀(好和谐的感觉)。

然后就是一系列剧情。

第七章

十日目:

剧情后一开始的选项并不重要,午后凉宫会拉你去录音室,中途她会说某日去游乐园(真让我意外,她竟然主要说去游乐园,团长脑袋没问题吧?)。

夜晚的时候发生奇怪的事情,竟然出现两个大凉宫(其中一个铁定是假的啦),这时候就展开玩家的智慧来找出命运中的公主吧,啊不,是真正的凉宫。如果找对了话,当然就是Good End,然后就是游乐场剧情了,这就不透露了,反正是最最Good的End就是了。如果找错了的话,明显,Bad End。

 


凉宫 Bad End

PS:没有达成前面几章的要求,或如上所说,找错对象。结果阿虚没办法保护到凉宫。哎,无语的Bad End,连图也没有。

 


阿囧:ATK 50、DEF 40、SPD 30——最平衡发挥最稳定的

腐泉:ATK 50、DEF 45、SPD 25——行动力略打折扣,不过发挥也很稳定

大门(萌)神:ATK 40、DEF 35、SPD 45——高速平衡型可以说是最好用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有时候不肯攻击……

1096:ATK 30、DEF 80、SPD 10——本身就很难移动了有时还不肯动,肉盾是她唯一的优点了,一上来就扔最中间吸引敌人火力用吧,反正基本死不掉……

团长大人:ATK 70、DEF 10、SPD 40——冲得猛、打人猛、死得也猛(基本防御也很容易被一击死),有时候还不受控制乱冲,放三人后面做最后一击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