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1: 初期赚钱升车方法

2008-02-28 1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模拟经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开头正常比赛,过第一个五角星关,不用买车,第二大关开始可以赢一辆GTO,马上改装成直线加速车,这可是赚钱的机器。
回到第一大关开里面的直线加速,一般1/4成绩在10秒,1/2成绩在16秒,分数轻松到11000,多破几次记录,10次以后后面的直线加速关会解开,一关6个直线加速。
好了,不停刷这关,一次5w,还有两次升车机会,出来基本是4级件,运气好可以弄到购车卡。刷起来速度也快。


对于直线赛又几点要说:
1、最重要的不是速度快,而是电脑要求达到的速度和你实际能达到的速度差距多大,赢来的GTO不作升级1/4标准是14秒多,实际能开到10秒,电脑计算的分数也高。
2、引擎和强制进风系统千万别升,对成绩贡献不大,却大大拉高电脑的标准成绩。
3、键盘、手柄们就不要追求 完美烧胎了,控制在不可思议就可以了。
4、调较方面,个人调的不多,基本悬挂只调高胎压,调低车身,齿轮比方面1档从50%起步,4档开始调到最高,氮气喷射压力调低,争取加速的时间长一点。
5、对于液氮加速的时机,这个和液氮的等级关系很大,我自己用4级氮(第一次抽奖得到的),1/4 2档就可以喷氮,基本能坚持到5档挂完,成绩瞬间飙升1秒。1/2可以够碰两次,基本2档开始不停喷。

好了,攒钱买车吧,理论上买了好车可以先改装成直线加速车,来这一版骗4级件。(我还没来得及试)

游侠会员:sonicguo<原创>



>>极品飞车11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1:街道争霸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