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亡命徒之蓝与灰: 海战中船只的速度

2008-03-11 00:18: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海上战斗船只的速度影响着战斗的最后结果,本人发现了x:\Program Files\1C Company\Swashbucklers\XRes\ships\目录下的engines文件是船只发动机的参数具体修改如下:
ID(发动机类型);Max Speed(战斗中按着Lshift键后船只最大加速度);Max Work Time(发动机加速的最大时间:指按住Lshift键后);Cooling Time(发动机冷却时间:指加速完成后到下次加速的时间间隔);Overheat Factor(发动机发热的因素?音译而已请大家改正)
EngineV4_1(不要改动);0.15(越大速度越快0.15在游戏中的系数为15,假如值太大,哈哈,等着脱离地球引力吧,2.0的速度已经是很变态了,你在高速中想打击敌人估计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想挑战另类的难度吗?在加速中用加侬炮打击对手吧!);8(当然越大越好,改个500的话,基本上整场战斗都可以不要松开Lshift键了);16(越小越好,当然咯,如果你把上一个维持加速时间改的过大的话,那这个系数也只是个摆设罢了,当然,大家可以更具自己的爱好来修改);0.6(目前没有发现有何用处,感觉0.1和1的差别不明显,也可能是我没发现,请各位朋友指正!)。



>>亡命徒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