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COD4:现代战争》剧情大纲概要

2008-03-21 18:3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作为一款现代战争题材游戏,已经超出了二战游戏的剧情表现模式。当我们在德国腹地炸毁V2导弹之后,就意味着游戏和真实的二战进程一样,将要进入收尾阶段。而《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将赋予编剧和关卡设计人员无限的想象空间,这也是目前游戏在经过Beta版公测、基本游戏模式全部公开,但依然没有公布完整剧情的原因。制作组希望将《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打造为《24小时》那种“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故事风格,而在不同关卡之间,也会借鉴目前流行的电视迷你剧的表现形式,各个关卡和可操控角色之间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游戏甚至会引入和《迷失》(Lost)类似的闪回表现方式。

  俄国激进分子Zakhaev希望让世界重新回到两大超级大国对峙的冷战时代,他和中东军阀Al-Asad勾结,以俄制武器和伊斯兰宗教力量,构建了一个严重威胁世界和平与安定的恐怖主义政权,并且拥有正规化的军队和小型核武器。Zakhaev、Al-Asad和另外两名参谋人员,组成了绰号为“四骑士”的核心团伙,其魔爪已经深入到了乌克兰、阿塞拜疆、埃及等地。美英两国派出了各自的精锐——海军陆战队武装侦察分队(Marine Force Recon)和皇家特勤团(SAS),试图解决这一危机。

  游戏的单人流程将会放弃过往“战役制”的分割表现方式,不同时空、不同士兵的任务会穿插在一起完成,以这种不同角度的表现手法,去实现制作组所提出的“一个士兵眼中的战争”这一剧情表现思路。当前时间中的两名主角为SAS士兵——绰号为“肥皂”John Mac Tavish上士,和海军陆战队武力侦查分队上士Paul Jackson。在闪回任务中,玩家将回到15年前切尔诺贝利核泄漏灾难的现场,扮演SAS部队的Price中尉,在另一个时空中和恐怖分子进行殊死搏杀。Price曾经出现在二战背景的COD第一作和第二作之中(以“品客”大叔的经典造型登场),此次在现代战争的再度披挂上阵依然保留了这一造型。他的两度登场,并不是因为吃了可以返老还童的仙丹,或者是时空旅行的原因。制作组表示,现代版的Price和二战版的Price不是一个人,但二者关系密切,因此我们可以推断,前者是“品客”老爷子的“直系亲属”。

  Price中尉和恐怖首脑Zakhaev之间的故事,早在15年前就已经开始。当时Price和自己的长官组成了二人狙击组秘密潜入乌克兰,试图暗杀Zakhaev。同时,由于是在没有任何支援的核泄漏区,与正规机步团进行交锋,这次行动也属于标准的自杀任务。领队意外受伤,为了能够将朝夕相处的长官救出,Price主动放弃了暗杀任务。在这次行动中,Zakhaev也失去了一支手臂。通过预告片中的情况来看,Zakhaev对这一事件一直耿耿于怀,他毫不犹豫的动用战术核武器,对美英盟军实施大规模攻击。



>>使命召唤专区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