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 个人建议的一些0CD刺客的装备搭配

2008-03-25 22: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双持武器:刺客无有效的降抗手段,战旗进阶由于BUG无效,防御能力跟躲远也无技能加成,所以在武器的选择上拥有强力降抗跟附带攻击转化为自己生命的堕落者自然成了首选右手武器(还附带元素抗、百分比回魔、降护甲跟毒伤),而吕卡翁(-CD-抗)、艾丽斯(-法耗)、巨蟒(法力加成高回魔)这些与之对比相形失色。为了保证主手可出致死打击跟切换副手武器到矛可以不用重新上刀刃之芒,JP特绿科斯奥里昂剃刀由于高基础伤害跟吸血吸魔是左手最佳选择,没有的话在传奇极乐境赌出好的双词缀幽暗柳叶刀或者用妖刀村正(15%穿刺 高攻速)替代也不错。用绿剑主要是可以根据人物需要镶嵌遗物符文,喜欢拿紫剑永夜之剑、柯弗之剑、湛卢等等也有很好的属性。

单手矛+盾:假如你拥有堕落者,矛+盾可考虑做为副手武器专门对付BOSS、精英怪跟皮槽肉厚的怪。之所以建议双持为主手,主要考虑到战斗专精满级+2的武器大师对斧、锤、剑等可以+20% 攻击速度+42% 战斗能力,这对于双持来说是大大好处,而对拿矛+盾却没有这样的加成。当然假如你攻速跟战斗能力够高的话,矛+盾是可以当主手武器来用的。JP索里奥的长枪做为矛最佳选择,可根据词缀属性做镶嵌,特绿穆提的颂歌也很不错,紫矛的话缺战斗能力用阿基里斯的长矛、珀琉斯的白蜡木枪,命中率无忧时用森林女神之矛、末帝。盾搭配根据主副手的需要有玛斯战盾、仪式舞者之盾、贝拉隆的金盾、赫菲斯托斯炙热盾牌、永恒以及特绿盾战士不屈意志等等可供选择。矛+盾用做主手还是副手、盾牌上的选择会对其他装备的搭配产生影响。

头盔:高-CD附加高穿刺伤害的追踪者兜帽。(这帽子名字是紫色而外型却是绿色的,— —!)

护臂:高-CD附加高攻速的术士护臂。(还外带高施展,对插旗、号角有极大帮助)

胫甲:蛮族锥形胫甲首选,雅典娜战斗胫甲次之。(假如你有JP特绿鞋用当然也不错)

铠甲:特绿亡灵铠、哈马杜斯、紫铠奥德修斯,或者其他任何带好属性的绿铠。铠甲的选择很苦恼,毫无疑问紫铠奥德修斯对这个角色的成型提供了最早的机会,-属性需求-CD,还有不俗的附加力敏智属性跟伤害加成,对于这样一个力敏智都需要加的角色来说很不错,唯一欠缺的就是减法耗。特绿亡灵铠的好处+2技能可以提高战风、致死打击的技能攻击力,包括战旗啊其他被动技能什么的也有好处同时还可以对三将军的+5%所有伤害提高到+15%,而哈马杜斯可以让使得常用的战风、致死打击等达到最快的速度。使用绿铠的最大原因就是可以镶嵌金羊毛,金羊毛减30%法耗凑0CD差的还可合出-8CD这对于0CD的职业来说,有如上天赐福。铠甲的选择上同样会牵动到一些其他装备搭配的改变。

戒指:阿波罗意志指环,珀尔塞福涅之戒。这两个都可以加较多的敏捷跟抗性,前者偏向于加大量的穿刺伤害跟抗性,对上了刀刃之芒的矛致死伤害加成极大,后者偏向于元素抗性、减法耗跟防御能力提高。其他的选择还有:追求高伤害命中暴击高风险操作的阿瑞斯之戒,比较安全的中性的圣境之星、属性非常平衡伤害加成也不赖的娴熟指环。

项链:XX之被诅咒的绿项链或者神怒,另外北极星也可以考虑。XX之被诅咒的绿项链以减少20%以上的为佳(被诅咒这一词缀在减法耗上有两倍效果,目前我见过最高的属性是-26%法耗也就相当于实际的-52%法耗),绿项链还可上恶魔血解决晕抗跟活力抗,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可以上速龙牙,对这角色用处比较大的项链后缀应该是预言之、猛虎之、诡诈之或者其他加三围属性点的。而神怒从伤害、攻速与穿刺抗来说,无疑是最猛的紫项链。项链的选择上也会导致其他装备的一些变动。

神器:有着对上面所有装备搭配的核心影响力,-CD时间不够的,元素抗负的、低的——上玉皇大帝的护符。元素抗负的、低的,力敏属性需求不够的,想提高安全性的——上伊斯塔的星辰,属性需求不够同时又想解决晕抗跟+1技能的——上托特之荣誉,追求高伤置生死于度外的——上僭王之支配,速度不够同时追求平衡的——上博学者的记号,对远程敌人如弓箭马查等恨之入骨、想继续减法耗又怕不小心挂掉的——上伊希斯的结。

装备搭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爱好来搭配,有更好的方案也欢迎提出来
技能方面,这里都以满级+4的技能等级来说,亡灵铠+2、神器+1、战旗+1。

致死打击:有效武器矛、剑、弓。+600% 伤害 +450% 穿刺伤害。0CD后的BT技能,攻击速度跟动画相当于普通攻击带了紫色十字攻击画效(技能发动无多余施展动作),用矛做主手战斗能力够高的话,一下一只怪,完全失去乐趣。进阶——致命创伤,可以不用加或者加1点,喜欢加满的也随意。双持的话左手需要剑才能出到致死打击,而堕落者从攻击画面上来看同样有机会出致死打击。

战风:+30% 伤害,1次技能发动默认攻击2次,双持战风的攻击速度跟动画相当于乱舞(技能发动也无多余施展动作),记得把堕落者放在角色的右手,默认右手先攻击先降抗。实际上用矛出战风也一样可以攻击2次,这点我以前有误解。其+300%跑速、群杀特效带来的视觉冲击跟双持后的音效令我欲罢不能,一路战风狂扫、冲锋陷阵的豪爽打法极其赏心悦目。当然对于秒杀传奇后期的怪物来说,攻击力不够。进阶——割裂,视法耗跟需要加,主要看中可以对战风扫中的敌人目标数提供加成,满级+4加多5个,也就是说一次战风最多可扫中9个敌人,虽然大部分时候并没那么多敌人供你来扫,但是在法耗允许的情况下就加满吧。割裂的流血伤害在配合了堕落降抗跟盗贼系的割裂、解剖学跟毒素技能树来说,有点小作用,你可以看到被战风扫中不死被混乱的敌人过两三秒自己倒下了。

刀刃之芒:有效武器矛、剑。+88% 穿刺比率 31 穿刺伤害,穿刺伤害的BT在于能忽略敌人的护甲跟物理抗性而只考虑敌人的穿刺抗性来直接造成伤害,+88%穿刺比率可令索枪30%的穿刺比率变成56.4%穿刺比率,在堕落者降抗后效果很明显。记得主手跟副手都必须存在矛或剑切换时才不会消失。

战斗军旗:12米范围 98秒持续时间 +1到所有技能 45%伤害吸收 274伤害 +120点战斗能力 -50%法力消耗每个属性都非常有用。45%伤害吸收可以让安全性大大提高。274伤害在降抗、装备的百分比伤害跟致死打击的BT加成后攻击伤害非常恐怖,僭王之支配神器、神怒项链、阿瑞斯戒、娴熟戒有相同功用。+120点战斗能力对于拿矛致死起到增加命中甚至出爆击的机会。-50%法力消耗在你身上的装备凑够-50%法耗之后所出的耗法技能一律不须减少法力。遗憾的一点是战旗的光芒在你插完旗后大约一秒才产生效果,这样对于追求一路快速战风的大法难免有点阻滞感,好在插旗动作在术士护臂的高施加成后可以瞬间施展。进阶——胜利之光,BUG使其无效,但还是加上一点吧,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图的就是养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