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重生传说》诚意复刻之深入研究

2008-03-25 23:0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十六 斗技场(本作新增要素!)

 

发生时期:完成种族冲突的解决事件之后,就是在去兽王山打四星之前)

 

在开始的潮騒の街ミナール的体育馆,开始说是还没准备好不让进,到打四星之前就可以参加了

 

共分为两项赛事:

 

1 正统赛:

单人战:共分四个级别:初级,中级,上级,超上级。分别要打3,5,7,10场战斗。

前期的战斗都不难,有最终迷宫前的武器和好的潜力都能较轻松应对,超上级有两类敌人较难对付:

1:宝箱怪,HP一万有余。主要是刚体太严重,还会各种中级晶术追加。

2 :巫师,HP比宝箱怪多,但是几乎没刚体,用普通技—特技—奥义可以连得很爽,但是基本上他是和宝箱怪一起出场的,而且很喜欢在后方咏唱上级晶术,一个就是6000+的损耗- -

 

对付此组合建议先干掉巫师,可以用幻龙斩绕到敌人后方并频繁换线来寻找时机一旦找到就要给与其5000+的伤害值,推荐幻魔系的奥义,可以轻松完成。之后就是VS宝箱怪,玛奥和西露妲比较简单,用小晶术加咏唱宝石可以让其一招不发而死,而安妮也有的HP回复阵术可以说让其成为挑战最简单的一个。下面主要说下物理系的三位:

上来RG满足后放一个刚体术,这个是必须的,一旦被其连击就意味着失败- -因为本作的斗技场没有回复道具,所以几乎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之后就用连击术高的打出硬直,还要多多替换绝冰刃系的技能来恢复- -总之是场持久战- -坚持就是胜利!

 

全制霸后得到称号一个和强力武器一把(超帅!)

 

 

双人战

比较简单,没有超上级,两个人就很轻松了~

制霸后没啥好奖励品= =

 

四人组队战

 

同样的只到上级,全制霸后得到称号一个~

 

2 挑战赛

 

有不同的要求,按要求完成就会有很好的奖励~一般是强力防具,不过没完成但是打过也会有奖品~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