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几种民用建筑

2008-03-08 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油站 占领后可以不时得到一些钱
    维修站 占领后可以修理车辆,有空地两用导弹
    机场 占领后可以得到伞兵
    以上各建筑可以直接修理,并可以在旁边建建筑,相当于多一个基地车哟。
    房屋 大小不一,多的可驻扎十几个人,少的可驻扎三五个。驻扎部队后相当于堡垒,比机枪堡强多了。
    灯塔 和房屋相近,射程好像远些。
    桥 把桥炸断可以阻止敌人通过,如果桥在高地上(如第一幅地图),在断桥上放上步兵,对经过的步兵和坦克和轻型车辆有很大的威胁,由于很多部队不能攻击高地上的人,要绕一圈上去非常麻烦,而且坦克也无法对步兵碾压,无形中步兵成了极有效的防御力量。即使在断桥的两边,坦克特别是自行反坦克炮对步兵的效果极差,经常打不中。
    以上建筑要用工程师修理,不能直接修理。也不能在旁边建建筑。
    在关卡中还有其他建筑如白宫,华盛顿纪念碑等,这些建筑不能驻扎部队。
    地图中往往有很多小东西,如岗哨,邮筒等,只起装饰作用。
    油桶是关卡中极有用的东西,可以烧死周围的士兵,对车辆和建筑造成毁坏,更重要的是可以炸坏墙,这对进入敌人的基地极有用。

    以后我还会讲一下部分单位和建筑的用法,欢迎大家指正和补充。
    还有:谁知道能不能在民用机场上放飞机?航母的飞机能不能降在空指部和机场上?我只试过在军舰上的反潜机在军舰沉没后如果旁边有空指部,可以降在空指部上。



>>红色警戒2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