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攻略补遗

2008-03-08 20:06: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盟军第9关——太阳神殿

    这一关开始我也玩了很多次,总是一进攻就被大量的坦克和士兵干掉。但是后来我发现了一个法,不过要有一点耐心。

    开始出来后,5个海豹突击队队员直接上左边的坡,干掉路上所有的敌人士兵和狗,进入村子,解救两辆坦克和10名士兵,马上将士兵转移到村口,其中六名占领建筑物抵抗敌人的进攻,另外4名迅速赶到地图左上角,在科技机场前展开沙包。这时,将直升机运来的五名工程师中的一名派去占领机场,另外4名装上直升机以便运输。

    将突击队员分成三队,两个沿海洋前往地图下方,从敌人基地的右下角的海滩登陆,干掉附近的所有士兵,不过千万不要招惹矿车。再分派一名突击队员到科技机场前防守,免得敌人的工程师得手。另外两个加上坦克,从地图最左边沿边慢慢的靠近敌人基地的左边门,加上第一批空降的士兵驾起沙包,在哨戒炮的射程之外,将在基地几个门之间来回巡逻的一群士兵干掉,然后派坦克偷偷摸到东门下边的一大堆油桶的附近,打掉一段墙,再向油桶开一炮,整个一大片围墙就垮掉了。再派一个突击队员摸进去,干掉附近的士兵,炸毁两个电厂,敌人就没电了。这个时候敌人的建设速度会很慢,不用怕他派出大队的士兵和坦克来进攻了。然后就是耐心,不停的积攒空投的士兵,大概3、40个时,就可以进攻了。先将敌基地附近的大部分电厂打掉,然后工程师先占基地,造好一个电厂后再占兵工厂、矿物精炼厂,维修厂不要占,因为可以挡住敌人士兵的路。把你的士兵围在基地周围,上边要多一点,下边和右边的可以少一点,都展开沙包,这样攻击范围和威力都大很多。

    由于之前炸毁了电厂,所以敌人的兵力并不是很多,很快就可以建设起一个不错的基地,剩下来就简单啦,造出大量的犀牛坦克,拆建筑喽!用这个办法,我在34分钟时就结束了战斗。



>>红色警戒2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