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战神:奥林匹斯之链》分章节攻略本

2008-03-08 23:03: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hapter 4

  出来后先解决一批鸟人.爬上墙进入有回复箱子的房间.强制战斗击败美杜莎蛇妖和盾兵后启动机关.通过石柱桥到达对面记录点处.前进跳下平台.出现一个貌似是穿着盔甲的独眼巨人和无限的鸟人.无视鸟人集中攻击巨人即可.这里用拳套的L+方块蓄力攻击还是不错的.解决右侧机关升起.左侧机关貌似必须用拳套才能令其升起.全部开启机关后新道路出现

  沿路前进能看见一只巨手在动.难道是擎天柱?房间内有不少俘虏给奎爷回复.解决一批弓箭手后来到外面.真的是擎天柱耶.久违了.不过感觉这家伙样子怎么这么残呢现在?回收完箱子后继续前进吧.上到另一个双转动机关平台.这里烦了.解决牛头很轻松.偶用拳套3个蓄力搞定的.远处的弓箭手比较烦人.杀死一回还会出来一个.小心解决吧

  继续前进会出现一大批敌人.不过还是很好对付的.搞定后开启机关.从天花板通过再次搬动机关.擎天柱大哥的头会给奎爷让出路来.剧情后一段墙上战斗.奎爷本作的墙战三角键实在暴力.

  接着就是战神2里出现过的转大齿轮前进了.会有各种杂兵干扰.推荐用大威力拳套解决.在奎爷的暴力下新路出现.一段剧情动画后.回到之前的斗技场斗技场照例还是那批杂兵.不过这回战斗并不强制.回到敲钟的地方.偶再敲!!哼哼!这回没船了.打破门继续前进.海盗老头又出现了.上次输了这回可没那么容易了.

 

  BOSS战:这回推荐拳套战斗.防守反击即可.尽量少使用魔法.半血后这家伙又会飞到上面快速回血.这时要立刻来到其下面用拳套破坏石柱.一定要确保破坏.否则他回满血不说.还要挨一次冲击波.搞定后他下来追加一招魔法<CHARON’S WRATH>.中招后会持续费血.小心回避即可.再次半血后这厮又上去回血.照例打破石柱.下来后再次追加一招魔法大范围攻击.小心回避还是能够找到进攻机会的.

  之后就是其最后一次上去了.再次打破石柱后.结束圆圈出现啦.上去搞吧.哎?怎么还剩了点血?这老不死的真禁活.没了下半身还想打啊?最后海盗老人会漂浮在天上.攻击已经对奎爷没啥威胁了.魔法充足的话就用远程一阵狂轰就能将其哄下.之后就是只有奎爷才能做出的暴力动作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