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战神:奥林匹斯之链》分章节攻略本

2008-03-08 23:03: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hapter 5

  胜利后一段剧情动画后.奎爷获得魔法<CHARON’S WRATH>.练好了我们继续前进.奎爷追女儿进神殿.强制战斗.两头地狱犬.和一批扔火焰瓶的杂兵.推荐用新魔法锁定地狱犬.然后大威力拳套上去狂轰.基本魔法效果后圆圈也出来了.

  前进继续追女儿.解决一批双刀+鸟人的杂兵后.又要迎来一场强制战斗.三头独眼巨人+鸟人.这里场地偏小而且有2头独眼会同时出现.对自己技术没信心的朋友就把之前场景的回复箱子留到战斗使用吧.

  前进继续强制战斗.主力是多数量的双刀怪.边上还有石化奎爷的机关.优先破坏.觉得被围有困难的话.就使用魔法或者用拳套空中蓄力.比较轻松就能搞定.继续追女儿.这小loli咋边笑边跑.真不讨人喜欢.继续强制战斗.3头盔甲牛头.搞定后继续追.升降机上升过程中有处墙壁能够破坏.如图所示位置.

  上来又怎么又是强制战斗??烦!!这回是独眼+美杜莎+鸟人.搞定后回收箱子.继续追那小loli.(厌烦追女孩!!!)终于能自由的跑一段路了.来到尽头(这地方怎么这么眼熟?)!哗!出现一熟女!!剧情后她走进镜子.奎爷耗尽自己精气神(红蓝绿.呵呵)打开镜子.这女的咋这不要脸.夺走了奎爷一切.

  进入镜子后.发生剧情.这里还小小震撼了下.么想到战神奎爷面对女儿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哦.剧情后奎爷要在双刀怪的干扰下杀死灵体.来变回原来那个无所不能的奎爷.前进至中心广场再次强制战斗.回复了能力的奎爷解决这些杂鱼自然不在话下.搞定后记录.回复.准备最后一战吧.前进再次发生剧情.那女人带着奎爷飞上塔顶.

  BOSS战:第一形态.速度快攻击力高.不过攻击方式不多.踢石头.滑行.小心谨慎回避或防御后反击.半血后这家伙或强制吸干奎爷的魔法值.之后注意案件提示.再次回到战斗进入与其第二形态战斗.

  第二形态战斗.主要是利用盾牌反弹BOSS的魔法球.最先只需要反弹回去就能造成BOSS硬直上前攻击.最后要反弹四下才能造成其硬直.这里要小心不要反弹失败.否则BOSS会使用地面无规则大范围魔法.虽然回避并不困难.但还是比较烦.还有一招是类似美杜莎石化的光线追踪.挨上了比较疼.

  最后将BOSS体力削减到很低时她就会掉下来了.这时回到场地中央光圈处用太阳盾反射解决BOSS.注意下提示按键即可.之后就是通关CG啦.大家慢慢欣赏吧….

~☆~END~☆~

  结束语:终于通关了.边玩边攻略的方式导致这边游戏完全没了流畅感.攻略结束后得从新玩遍才行.本攻略由于时间仓促可能错误漏洞很多.偶也会尽量改正修复.这款游戏从前几天就一直牵动着玩家的心.游戏本身也确实没让玩家失望.手感依旧好.剧情也是十分紧凑.最后的剧情更是展现了奎爷在PS2两作中没有表现的温柔一面.虽然这游戏流程很短.但貌似隐藏服装不少.而且高难度也非常值得挑战.所以游戏的可玩性还是很高的.最后在想战神的全体制作人员致敬!!希望广大玩家玩得开心.谢谢阅读~~

作者:A9 舞娘



>>战神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