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武器修改属性代码的分类替换与间接查找

2008-04-08 15:07: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D.一种特殊的隐形属性
固定敌人打断强度:XX 09h,00h,C0h,9Ah,XXh
这种属性一般出现在聚能、召唤的电枪上,在物品说明中有显示。固定打断敌人时,敌人头上会出现一个红太阳。
而我有一把破盾+100%,穿盾+100%的火剑,觉得已经有了那么高的穿盾属性,想把破盾+100%改为固定敌人打断强度100。
可把4个00h,00h,00h,1Dh,64h替换为09h,00h,C0h,9Ah,64h并且退出重进以后,物品说明中没有任何显示。正当我以为没法修改时,偶然拿着这把改过的剑出去砍人。发现敌人头上真的出现红太阳,被定在那里再也动不了了。

 

二、替换
       这样分类的意义在于:它能解决过去几个修改强贴经讨论悬而未决的一个问题——就是怎样修改代码将无用属性替换为极品属性。
       经本人研究,总结出以下几条规律:
1.同类代码可任意替换。同属于一类的代码,用GM8查找内存,得到的几个地址可以直接进行修改替换。所有修改都要在保存退出重进之后才会实际生效,尽管刚修改好的属性在物品说明中已经有显示。
例如:A类——剑术师的一把剑上有加守卫技能锚定+2,想把它替换为击中敌人时有100%的几率释放火焰新星。只需在GM8中直接查找3Ah,00h,80h,39h,02h,将得到的4(或5)个地址逐一改作04h,00h,40h,61h,64h即可。
2.对于A、B这两类属性以及多数C类属性,一般可查得4个地址(有时是5个,比如将一柄剑拿在手上时):其中两个地址是α类地址——对整件物品的描述(包括名称、物品等级、角色等级、星级即珍贵度、MOD孔等基本属性,暴击率、打断强度、暴击伤害等固有属性,以及所有附加属性);另外两个地址是β类地址——各附加属性的修饰词缀、天赋点数消耗,将这4个地址全部修改即可。
3.对于C类属性中的,一般只会查到两个地址,全部修改即可。
4.至于不同类属性之间的替换,需要注意的是:
①A类与B类之间可以替换,但在保存退出重进之前在物品说明中不会有显示。
②A、B两类与C类之间不能相互替换,否则容易出错。
③C类属性只有同类替换才行。

三、间接查找修改
物品的一些基本属性和固有属性(像星级、MOD孔、破盾、暴击率、打断强度、暴击伤害等)很难通过直接查找进行修改。因为具有相同属性的物品往往不止一件,直接查找得到几十个地址,一一修改太费事,而且容易出错。比如:燃料插槽2个1Bh,00h,00h,3Eh,02h,一搜少则20个左右,多则四五十;蓝装两星物品要改成四星紫装,通过搜索物品星级00h,00h,40h,31h,03h,改成00h,00h,40h,31h,05h几乎是不可能的。
间接查找修改大法,能够实现对这类属性的修改。事实上,物品星级、MOD孔、破盾、暴击率、打断强度、暴击伤害等属性,也是由4个地址的参数决定的。具体修改方法如下:
1.搜索一个A类属性或一个B类属性,得到4个地址,在两个α类地址附近可以找到诸如:
物品星级 00h,00h,40h,31h,XXh
MOD孔数量XX:
弹药插槽 19h,00h,00h,3Eh,XXh
火箭插槽 1Ah,00h,00h,3Eh,XXh
燃料插槽 1Bh,00h,00h,3Eh,XXh
电池插槽 1Ch,00h,00h,3Eh,XXh
圣器插槽 1Dh,00h,00h,3Eh,XXh
科技固件插槽 1Eh,00h,00h,3Eh,XXh
破盾 XX% 00h,00h,00h,1Dh,XXh
暴击率 XX%  00h,00h,C0h,12h,XXh
暴击伤害 XX% 00h,00h,40h,14h,XXh
打断强度:XX 00h,00h,40h,15h,XXh
将这两个地址改之,这样四个修改目标里面已经确定了两个。
2.再查找该物品的C类属性中的元素攻击强度:
眩晕攻击强度:XX   01h,00h,80h,1Fh,XXh
引燃攻击强度:XX   02h,00h,80h,1Fh,XXh
震荡攻击强度:XX   03h,00h,80h,1Fh,XXh
虚弱攻击强度:XX   04h,00h,80h,1Fh,XXh
毒化攻击强度:XX   05h,00h,80h,1Fh,Xxh
在得到的两个地址附近找到另外两个修改目标,这样四个修改目标都确定以后逐一修改即可。



>>暗黑之门伦敦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