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怪物猎人2G》浅谈FREE CHEAT修改MHP2G的思路

2008-04-14 23:22: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浅谈FREE CHEAT的修改



MHPG2出来没几天,各种金手指就铺天盖地了。

我以前刚玩MHP MHP2的时候,都没用过金手指,那时满地图找BOSS,到处搜集蜂蜜和光虫,还有单人在最后5分钟过老山龙,集会所全清,回想那时的时光,真的感触万千。

不过后来,有了CM以后,也慢慢开始用金手指了,最开始用的是道具无限,后来学着网上各种代码,显血等等,感觉很方便,也对金手指开始产生了兴趣。

最近开始用了FREE CHEAT,用的初衷是为了和朋友联机打街霸能用R一键发出升龙拳,嘿嘿。还是挺好用的。就从CMF转移到了FC。


---------------------------------------------------------------------------------------------------------------------------------
修改和引用

怪物猎人2G出来后,很多人都等着金手指代码的发布,其实关于身上道具无限的代码,是很容易寻找的。和所有修改器修改原理一样,身上第一格带10个东西,就搜索10,然后改变身上那一格道具的数目,卖掉1个变成9,再搜索9,如此类推,第一格的道具数目的地址很快就能找到。

这是最基础的用法。现在网上也有不少代码了,都是类似

_S ULJM-05500
_G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G
_C1 炸弹陷阱剥取无限
_N 爆弹无限
_L 0x11195D2C 0x00000000
_N 陷阱无限
_L 0x11195D2E 0x00000000
_N 剥取无限
_L 0x012409C6 0x00000002
_N 龙击炮
_L 0X008AF7F2 0X00000000


其中_C1 后面的是代码分组名字,_N后面就是代码名字,很多都是写L的, _L后面则是代码。
其实这种格式的代码,只要你复制下来保存为一个TXT文件放到FREE CHEAT的CODE目录下,就可以使用了,这种明码的代码比TAB方便多了。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便携版2G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