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4》战斗要角﹝溷沌﹞技能树;并附谈某点技评析

2008-04-24 20:27: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談某看紫丞根基﹒
物理類–★★☆☆☆∕40分
術法類–★★★★☆∕90分
輔助類–★★★☆☆∕65分
人君系–★★☆☆☆∕45分
魔帝系–★★★★☆∕85分
整體值–★★★☆☆∕70分

紫丞,算是一位蠻具有發展潛性的戰鬥要角!
但初期練哪一系好,個人是較偏魔帝系。
單以初期來講,鎮魂曲比密雨狂劍來得實用,
差別在於進入戰鬥時,雖然人君系無須變化即可出招,算優勢之一
而魔帝君得需先行發動魔之帝王﹙啟動魔性﹚才能施展琴音,但殺傷和連擊相互輝映下,初期就比人君系的密雨狂劍來得亮眼!
而王道之陣,個人是覺得序章無須刻意去點。
因為初期鷹涯的鷹爪陣就相當好用,可以撐一兩章劇情所遭遇的Boss戰了!
以魔帝系來講,配點非常簡單,照著等級點鎮魂曲和鬼煞曲譜即可,其它就可有可無了﹙像飲月和月之肅殺這兩招技能,說穿了其實是在浪費技點而已…﹚。
到了瓦口關要打關羽關老爺前,可以考慮吞顆化功丹,將人君系的古曲鏡冑﹙點個幾級﹚和還治其人﹙註一﹚,要不也可以一直修魔帝系不用洗技,精華區蠻多打關羽的致勝打法,所以打關老爺時要讓紫丞當人魔還是純魔,隨個人喜好斟酌。
等到了劉獻帝駕崩後,紫丞逃離皇宮要進黑火穴那時,即可將王道之陣點滿,因應以後的任何大小戰局,不過在第一章樓澈破冰後,也是可以考慮點王道之陣來增加紫丞存活率。
後期紫丞雙不雙修,全看玩家自行決定,談某是認為﹒甲子丹夠的話就雙修,不夠的話…就將魔帝系的王道之陣、鎮魂曲、鬼煞曲譜、滅日晝寂、紫霧顫音和禁音‧血池修滿,而人君系就修古曲鏡冑、還治其人和王霸天下即可。

※一﹒還治其人,經「六君」巴友更正, 身上不能穿著具有反彈效果的裝備&鑲嵌晶魄,否則點滿仍只反彈一倍傷害,此為BUG!一般情況下還是有作用。



>>幻想三国志4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4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