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冲阵系统精讲(下)

2008-04-26 13:47: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群英传7》冲阵系统精讲(上)

如何分配位置?

进入冲阵配置的操作界面后,玩家可根据所拥有的点数进行自由分配。具体位置分为前锋、次锋、中锋、中卫、后卫等五大类,共计80个空位。由于武将智力的不同,其可供分配的点数也略有高低,然而如何配置好点数与位置的关系也尤为重要。

除了士兵外,城墙和陷阱的运用是本作中的一大亮点。根据不同的人物等级,以上三类的选择将会逐渐多样化,选择防御中等速度最快但是消费点数多的战车,还是选择移动慢防御低但是消费点数少的掷雷队呢?在冲阵中,玩家时常会遇到此类左右为难的情况,超高的自由度为每一场战争都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从理论上而言,并没有所谓“正确”的配置方法,你可以将转位印放在前锋,也可以将喷火楼放置在最后一道防线,甚至于为了多增加经验值,还有玩家选择一个士兵不放的特殊玩法。没有任何对错之分,你完全可以独创出一套最佳的个人模式,这也正是本作所赋予的无穷魅力。

如何考虑战术与阵型?

在调兵遣将的同时,敌方也同时进行着类似的操作。如果凭借自身智力高的优势而盲目放置过多的士兵,可能会出现敌方大量达阵,而我方则被众多陷阱城墙所阻的情况。因此,在摆放每一颗“棋子”时,必须考虑到攻守双方的共同利弊做出全盘考量。

关于具体的放置方法,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种:第一、冲锋型。以高速的铁轮车、战车等为先锋部队,辅以适当的普通士兵以及陷阱。第二、防御型。大量浮雷落、猛火阵等陷阱为前锋,以众多铁甲墙、长弓楼为后盾,力求尽可能阻挡敌军达阵的步伐。第三、攻守兼备型。此类方法则会考虑各种因素,分为第一线的战队,第二线的城墙,第三线的铜人等等,通过稳扎稳打的“组合拳”取得最终的胜利。第四、特殊型。除了上文所介绍的全陷阱法之外,另有玩家想出懒人法、人海战术法等各种怪招,在此不一而足。

如何冲阵?

全部设定完毕后,双方有60秒的对战限时,玩家根据此前排定的队列,既可以对指定的一列做出命令,也可以直接选择“全阵前进”。值得注意的是,无论哪方的士兵都不会后退,但可以选择“待机”,通过掌握好具体冲锋的时间,可在更大程度上完成最多的达阵点数。

同时,由于消耗2点甚至3点的队伍在达阵时可获得更多点数,因此在需要牺牲时,玩家也应优先考虑保存这些兵种的实力。当1分钟结束或战场一兵不剩后,双方根据达阵多少判定胜负,并获得功勋和经验值。

通过冲阵对决,即便是武力远低于对手的武将也能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羽扇纶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 在《三国群英传Ⅶ》诡谲莫测的战场上,灵活熟练运用冲阵战术,将为游戏平添新的乐趣。


《三国群英传Ⅶ》第一三国国产策略类游戏,精彩敬请期待。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