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上古卷轴4》简要流程攻略

2008-05-07 22:3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 BROTHERHOOD BETRAYED

  一个兄弟相残的故事。在城里听rumor得知有个叫Raynil Dralas的吸血鬼猎手在城里杀了一个吸血鬼,顺着比Oracle还伟大的光标找到他家,看到俩卫兵和一个女人,还有尸首在床上。和现场负责的警察Carius Runellius交谈,丫什么都不说,还赶俺走人,只能祭出大法做关系,等到友好度超过70,话匣子就打开了。原来床上的这个男人Bredon就是吸血鬼,然后解释最近如何有流浪汉被杀,如何Raynil Dralas来到此地展开调查,又如何发现Bredon就是吸血鬼并在他家地窖发现尸体等,看起来非常合理并无破绽,可是Bredon的妻子却坚信她丈夫不是,并要你做调查。

  在街上大多数人并不了解BREDON,可这难不倒俺们有伟大×××思想光标指引的英雄(心中默默唱道:抬头望见北斗星,低头想念……),一共有三个人了解bredon的生活,并对他是吸血鬼感到迷惑,其中酒馆老板(也是Bredon的老板)Olav还会给你Raynil Dralas房间的钥匙(好感度70以上),进去搜索一番在柜子后发现他的日志,原来他和Bredon还有另外一个人是要好的兄弟,早年一起探险时发现一个神器,三人藏好它后各自留有一把钥匙……事情自然明了了,赶紧回现场告诉守卫,守卫叫你一小时后在酒馆见他。

  到时赴约,原来已经发现Raynil Dralas的踪迹,但是跟丢了,他应该在山里某洞里,剩下就简单了,跟着光标走,杀人,搜刮,回去报告。和死者老婆对话,原来Bredon生前就不信任他的兄弟们,留了一手给他老婆,这个项链要念一咒语才能恢复法力(西方人的世界观,总是这么现实)。念毕送给俺们小英雄,任务结束。
Lifting The Vile

  这个任务要声望10以上才能接。此地女伯爵的传令官找到你给你25元要你在约定时间去见女伯爵,到时赴约(按不按时都一样,过几天再去也无妨)。女伯爵会介绍自己喜好收藏Akaviri文物,有件东西一直想要,但是排去的人都找不到……如何,然后要你去找。此任务不难,主要是没有伟大的光标指引,到了第一个地标之后只能读文章去判断方向,其实很简单,就当作学习古代历史了。简单说就是到了DragonClaw Rock 向西,遇见一雕像后向北,钻洞,洞里遇见此线索主人的遗骨,手上有当时命令的原件。

  出了洞继续向北挺进,进入古代废墟,杀将一路过去在最深处遇见古代将军的灵魂。对话,此处可以选择和他开打或者给他当初的命令,给他命令又取决于你在洞里是不是拿了那个命令,如果你没拿他会当你间谍攻击你。之后墙会自己打开,搜刮完毕后会伯爵那复命,得到奖赏,任务结束。

CHEYDINHAL
CORRUPTION AND CONSIENCE

  这个任务最好迟于主线任务DEFENSE OF BRUMA 因为Ulrich Lelend是那一站最强的战士之一,如果之前就被抓监狱就不会出现在Bruma。说正题。话说在CHEYDINHAL街头总能听见群众抱怨,说该镇的Captain——Ulrich,经常因为很小的过错而对百姓罚很重的款,用今天的话说就是:以罚代管(兄弟们不要因为玩了个游戏就去找政府出头,现实里后果自负),并要你去找一个名叫Llevna Nedaren的不怕说真话的女人。找到她后,除去一些大家都能猜到的抱怨,她提起一个名叫Aldos Othran的受害者,是她的好友,一个月被罚了6次,因交不起罚款而被赶出家门露宿街头;

  还有Garrus Darelliun,卫队二把手,也对此行为颇有微辞,应该可以帮助俺们打到贪官。在城堡找到Garrus Darelliun,他证实了Llevna的故事并且还怀疑Ulrich把罚款来的钱装进了自己的腰包(好感度60以上)。他很想把他的上司送进监狱,但是需要证人,Garrus正好适合,但是他本人不适合直接去找,因为Ulrich的耳目甚广,所以摆脱俺去。应承下来,前去寻找Aldos,这哥们喝的烂醉(先是失去妻子再是房子,也难怪了),和他一提到Ulrich便怒不可遏,要去自家和卫兵论理,还要俺一起跟去。回到自家门前,更是分外激动,和卫兵三言两语自是不和,便掏出匕首向卫兵冲去,结果自不必说,被卫兵结果了。

  quest提示你去Llevna那儿告诉小A的死讯,去了之后她提出一个馊主意,骗Ulrich来她家结果他。看来作者也认为这是个馊主意,因此他又在quest里提示你该去和Garrus商量此事。还是在城堡遇见此兄,得知这个消息后也遗憾不已,他提出自己主意,去Ulrich的房间查查,并给了钥匙。趁小U同学不在,在他桌子上找见一封给他亲戚的信,证实了他侵吞罚款的犯罪,拿去给Garrus,这哥们下半辈子就呆监狱了。任务结束。另,你如果选择Llevna的方案,需要去找Ulrich,把他带到Llevna家(友好度55以上),Llevna会麻痹他再放老鼠咬死他,不过你俩都会被捕,Llevna后半辈子就会在监狱里度过,你会被Garrus设法放出来,并给一些回报。

The Wayward Knight

  这个任务要等完成主线任务Dagon Shrine之后才能接到,可以在Allies For Bruma之前或者执行这个任务的时候去做。大体很简单,就是此城伯爵有个不听话而且刚愎自用、自以为是的儿子,纠集了一帮闲散人员自称骑士天天yy屠龙救世的美梦。这几日城外开了一个Oblivion gate,于是觉得自己机会来了,但是冲进去再没出来,伯爵希望你能进去,是死是活带个信出来。进去后半道遇见他和一个同伴被困,要他回家还不干,本事也不大,口号倒是喊的很响~~带着这个累赘关完gate出来给伯爵交差就是(做这个任务最好已经学会治疗别人的魔法,不然想留着这个累赘的命不容易)。死了也可以交差,不过不推荐,因为如果活着伯爵会给你一把很不错的剑。



>>上古卷轴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