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所有技能训练师位置

2008-05-07 23:06: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lade

  初级

  Naspia Cosma位于Cheydinhal的城堡内
  Right-wind位于Bruma的战士工会

  中级

  Sherina和Rhano分别位于Leyawiin和Anvil的战士工会

  大师

  Alix Lencolia位于Imperial City南方的Faregyl Inn,他的训练条件是Fame或者Infame超过20。顺便在这里提一下,类似这样的状态条件均可以按F1在最后一栏里面查到。任务的要求也不难满足,进行到这里名声不到20才是怪事,除非一心闭门练剑。


  Block

  初级

  Fadus Calidius位于Skingard的战士工会
  Huurwen在Anvil的战士工会

  中级

  Cheerful Lum gro-Baroth位于Chorrol的战士工会
  Ambroise Canne位于Skingard的东南角

  大师

  Andragil位于Bravil,她的任务是挡住她45秒的攻击,此时间内不能装备任何武器,可以格挡,可以躲闪,可以打她几拳出气。

  Blunt

  初级

  Bugak gro-Bol位于Leyawiin的Southern Books书店内
  Vigdis位于Anvil的战士工会

  中级

  Christophe Marane位于Anvil东北方的Brina Cross Inn
  Azzan位于Anvil的战士工会

  大师

  Irene Metrick位于Imperial City的Elven Garden,帝都果然人才济济。这个女魔头的的训练前提是杀人,要杀死超过50名人类才能开始训练。小Case,洒家都杀了500了!

  Conjuration

  初级

  Fathis Aren位于Bravil的城堡,不过大部分时间他是在自己的废弃城堡里面,如果做完盗贼任务的话应该记得这个家伙
  Sulinus Vassinus位于Skingard的法师工会

  中级

  Alberic Litte位于Chorrol的法师工会
  Arentus Falvius位于Bruma的大教堂

  大师

  Olyn Seran位于Imperial City西面Molag Bal's shrine附近,他的要求是测试一下Conjuration的技能,要求施放一个召唤Faded Wraith的法术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Destruction

  初级

  Chanel位于Chorrol的城堡内
  J'skar位于Bruma的法师工会

  中级

  Marc Gullitte位于Anvil的法师工会
  Delphine Jend位于Bravil的法师工会,比较特殊的是想要从他们嘴里套出大师的下落,需要好感度达到80。

  大师

  Andaren有一个自己的小营地,位于Kynareth shrine附近。她的要求是为她收集20块Bear pelt,这个任务麻烦之处在于熊只在玩家等级处于7,12,18的时候才会大量出现。如果已经错过了最佳打猎时机,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到各处的杂货店去购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