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魔唤精灵》称号一览及相关说明

2008-05-08 17:44: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系统菜单中选“战历”就能会看到称号及相关的说明。

战历与称号

  所谓“战历”,就是目前为止的战斗结果以及达成的各种条件的总和,是玩家自身的战斗记录。通过这个记录的改变就会给与相应的称号。

评价方法

  评价大体分为“战斗评价得分”与“特殊奖励得分”两种。通过这两种得分之和来判定给与什么样的称号。

得分的区别

  【战斗评价得分】
  在四个模式里各个地图上的战斗中以固定的标准得到的评价与分数。

  【特殊奖励得分】
  在不断地战斗中,满足特定条件的时候得到的分数。分为累计型和达成型两种。

特殊奖励得分的种类

  【累计型】
  在剧情模式以及进阶模式里打到敌人精灵主得到的分数。可以重复取得的分数。

  【达成型】
  在剧情模式、进阶模式以及自由对战模式里达成特定的条件的时候取得的分数,只能取得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唤精灵专题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