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唤精灵》系列简介

2008-04-26 18:33: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魔唤精灵》是Falcom公司出品的一款比较有特点的游戏。它取消了其他战棋游戏中的依靠乱数来判定命中和回避的几率,只要攻击就一定会打中,这样就将战术的设置排到了最高的位置。通过四种属性的各种精灵以及少量的辅助魔法进行战斗,目标就是打到对方的精灵主,只要精灵主被打倒,那么无论还剩下多少精灵都会被判失败。另外,属性的相克性非常强,即使是一个属性中的最高级精灵在攻击克制属性的下位精灵时也不会有多少效果,这样如何运用各种战术来打到对手就是这款游戏的精华所在。由于对于战场上的排兵布阵的策略性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也有人曾经说它是纯策略游戏。

  《魔唤精灵》系列第一作《Vantage Master》于1997年发售。

  1998年推出了其续作《Vantage Master V2》,《V2》在第一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对战功能,并把全部地图都重新更换了。

 

   《Vantage Master Online》的内容是跟《V2》完全一样的,只是增加了网络对战的功能。

 

  2002年第三作《VM JAPAN》发售,更可以称为VM系列的精美战棋版。之后本作又出了一部资料片《富岳幻游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唤精灵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