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魔唤精灵》精灵主召唤精灵以外的关键行动:魔法

2008-05-08 17:5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战场上不能全靠精灵们去战斗,精灵主有时也需要发动一些辅助的魔法来使战局更加有利。

涨潮(アップタイド)
  水位上涨2小时的支援魔法。在已经发动的情况下再次发动会重新计算时间。可以抵消退潮魔法的效果。

退潮(ダウンタイド)
  水位下降2小时的支援魔法。在已经发动的情况下再次发动会重新计算时间。可以抵消涨潮魔法的效果。

瓦尼许(ヴァニッシュ)
  瓦尼许的字面意思是“消灭”,作用是给敌人造成很大的伤害。对于攻击力很低的精灵主来说是很重要的魔法。效果与咏唱者的魔力及目标的魔法防御有关。射程为3的发生魔法。

布雷斯(ブレス)
  布雷斯的字面意思是“祝福”,作用是对场上的全部我方精灵回复1HP。无视距离的地图魔法。

梅迪克(メディック)
  梅迪克的字面意思是“治疗”,作用是将处于无法行动状态(金化、银化、冻结)的精灵恢复原样。与佩里特的魔法不同,这个是射程为3的发生魔法。

甘居雷特(コンジュレート)
  将敌人单体变成金属的魔法。随着咏唱者的魔力不同持续的时间也不同。射程为3的发生魔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唤精灵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