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职业资料

2008-05-15 21:4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圣堂武士(Templar)

    这些刻守古代宗教仪式以及骑士美德的追寻者,数世纪之前圣堂武士们的作品以及研究资料已然表明他们早已预知这次恶魔的入侵。自黑暗时代起,他们的使命就是迎接这“天启时刻”,他们接受神圣魔法的训练,组织他们的信徒,以求在“终末之战”里对抗来自地狱的力量。

    圣堂武士都是虔诚的信徒,信仰的守卫者,邪恶的毁灭者。他们优秀的组织和管理,数世纪的精心准备都为了能在对抗恶魔的战争之中取得最大的优势。同时,他们掌握并守卫着整个伦敦的地下世界,他们就是人类的庇护所。圣堂武士利用以往的军事模型训练。以求达到训练纪律的统一,然而没有任何情况是孤立的。他们都很清醒的在和行政部门打交道以及战斗中明确自己的位置,他们严格、清晰的一套阶层命令使的他们在团队配合作战中能获得非常优异的战果。

 

隐修会(The Order)

    圣堂武士追寻古典仪式与宗教规则。他们遵循法典(The Rule)并且维持着他们特殊的组织。隐修会拥有卓有成效的工作效率和清晰的命令。在恶魔之启示发生以后,他们继续保持自己真实使命---看护拥有强大力量的古典圣物,并保护着人类的血统。
    圣堂武士工匠们使用技术以及法术的能力将真理注入他们的武器以及中世纪的本源中(medieval roots)。他们接受的训练以及神圣仪式使他们能够结合古老传统和现代技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