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职业资料

2008-05-15 21:4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秘法师(Cabalist)

 他们是奥术知识的潜心学者,也是黑暗艺术的追寻者,更是边缘科学的探索者。秘法修习者使用恶魔的力量来对抗恶魔。他们是施法者,或者说是他们是掌握了阴间的原力的召唤者和恶魔宰制者更准确。他们探索、修习并研究恶魔的本质以达成人类的另一次进化。

秘法修习者使用邪恶法术以及奥术神器,将恶魔的使用的武器和力量转而伤害它们自己。他们使用所谓的“黑魔法”和秘术武器作为他们对抗恶魔族群的主要手段,他们还精于“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技法。他们中的一些被黑暗的力量深深吸引,以至于他们常常展示他们窃自于敌人的力量,他们游弋与善与恶,支配与堕落的刀锋边缘。

 

秘术研修会(The Cabal)

    秘术研修会聚了边缘科学、古典奥术的训练科目,这些项目会释放人类心灵深处潜在的灵力并使他们获得进化,我们称之为“觉醒”(The Awakening)。

    这些最初级的候选者终究会成为“觉醒者”(Awakened)。艾萨克·牛顿爵士便既是第一位现代科学家又是最后一位古典魔法师以及炼金术士。特斯拉的研究清晰的表明他的研究已经远远超越了普通人的想象。阿莱斯特·罗利在“majickal”中的记载和洛夫克萊夫特的小说《死灵之书》(Lovecraft’s Necronomicon)都对他们有所记载。

    在古巴比伦的记载中,“觉醒的最后一步即是成为领袖---秘术学会的伟大之眼,穿越阴间的帷幕,与地狱之主一争高下。如果他成为胜利者,他将获得九重门的炼狱之匙,给予其完全掌握来自黑暗面能量之力”。

    无论秘法修习者是否能成功的穿越阴间的帷幕,地狱之力都将在他们世界中肆虐。那些浸入黑暗世界并能够在其中生存下来的秘法修习者们认为这是一场转变。他们洞察了事物的另外一面,就如预言者能够洞悉世界命运一样,“比光更明亮,比幽影更深黯”。虽然不被多数人信任还被误解,但这些知识的虔信追寻者不止一次的展示他们对于人类的绝对忠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之门:伦敦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