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4重生》游戏设定图

2008-06-03 11:41: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而近日,公布的一段有关《波斯王子4重生》女主角的速写视频中展示了《波斯王子4重生》中即将和玩家见面的女主角,今天,《波斯王子4重生》女主角公布,终于可以让广大的玩家和这位传说中的美丽女主角见面了。

在《波斯王子4重生》的世界里,Farah公主与时之砂一去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为有趣的故事和全新的游戏哲学。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采用升级版的《刺客信条》引擎制作这款充满幻想的次世代波斯王子(有没有搞错,我的爱姬看来又需要升级了),该游戏架构在一个更自由的开放世界,并且设计了一个全新的作战系统。

在游戏开始,主角并不是王子,而是以冒险者的身份登场,为了追逐走失的驴子而在沙漠之中搜索时,不幸地遭遇了一场沙暴。沙暴平息之后主角发现自己来到一个伊甸园似的绿洲,在那里矗立着一棵生命之树。

原来在几千年前,光明之神Ormazd与其双胞胎兄弟黑暗之神Ahriman爆发了一场战争,最终Ormazd打败了ahriman,并将其封印在生命之树。虽然世代都有人守护生命着树,但是守护者的数量日渐稀少,主角恰好目睹了生命之树的消亡,“堕落”侵入世界,而黑暗之神Ahriman也将打破封印并获得自由,而我们的主角自然要承担救世主的角色,和他的神秘伴侣Elika一起阻止“堕落”蔓延,并将Ahriman重新封印。
王子的武器有两件,一件是左手的爪套,它不仅可以用来攻击,而且通过它也可以实现很多杂技般的动作,可以用来躲避陷阱和攀爬。另一件则则是右手的细剑,主要用于博杀。至于女主角Elika的情报,将于本周三公开。



>>波斯王子4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