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3》通关路线攻略

2008-06-07 20:48: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09段BathHouse:

任务开始后位于一小巷内,出去解决一名电工,随后到右边电话线路板处调查,然后伺机解决远处的2名交谈中的敌人,从2人旁边的下水道下去,路上解决2名敌人随后到达敌人据点内部。解决2名守卫,击晕红色衣服的人,往左边帘子方向走再解决2名敌人,从左边的门出来,通过汽车旁边的杆子爬到墙上的缆绳荡到2楼,挟持里面的人训话,解决走廊的守卫进入电子门的房间,搜查柜子内的文件并调查电脑,通过此房间内的一处通风管道爬到旁边的监控室,解决2名守卫调查该处电脑。随后返回开始进入据点内部时那个房间右侧的通道,来到换衣间解决镜子前的守卫,接着进入浴室解决巡逻的2名守卫,往里走伺机挟持穿红色衣服的人训话,之后将其打晕。往里来到第2间浴室,解决内部的2名守卫,挟持里面穿红色衣服的人训话然后将其打晕。之后先来到左出口装修中的浴池,解决巡逻的2名守卫并调查门口的电话线路板。随后返回第2间浴室从右出口进入第3间浴室,解决里面的1名守卫,随后打开门口左边的蒸汽阀,利用蒸汽到对面自动机枪的控制电脑处关闭自动机枪。出浴室往里走,解决柜台后面的电话线路板。往里在第一个岔路口解决一名守卫,然后从左侧房间前面下方的通气孔爬到对面房间,当这里的2名守卫分开后悄悄跟上其中腰上别着钥匙的守卫到花房里,解决后从花房的通风管道爬到最里侧可以观察到Boss的谈判。当谈判破裂双方交火后,撤离此处向重要人物方向移动。随后趁着双方火拼之际用绝对火力摆平他们。完成后继续向内部前进,在有补血的房间墙上有动作感应炸弹且往里的房间有3名特种守卫,解决后往里走在拐角处拆下一枚动作感应炸弹。进入机炉房后会开始倒计时,Boss在此处安装了炸弹,在1分半钟内迅速找到炸弹并拆除,第一枚炸弹的地点在进入后的第一个楼梯旁边管道缝隙间的最里侧。解决后要注意楼梯上出现的敌人,干掉后继续找第2枚炸弹,第2枚炸弹的位置在上楼梯后走U字形到的末尾处下方。解决后再次干掉先前楼梯处出现的2名敌人,随后继续找第3枚炸弹,第3枚炸弹在麻袋的旁边比较好找。完成后迅速追向Boss,解决门内侧的1名杂兵,在顶楼与Boss展开了一场对决,一段对话后随着无情的一枪便可以结束本段。


第10段Kokubo Sosho:

任务开始后位于一基地外围,升起升降门进入内部,关闭照明灯躲开守卫,撬开监视器旁边电机房的门通过梯子上到2层,从2层的通风管道爬到对面的卫生间,解决里面的守卫(须注意的是本段不可以杀人或被人发现,且尽量不要把敌人身体放到明显之处。)。来到大厅,先悄悄解决正门方向的守卫并调查电脑(小心该处的监视器),随后通过后方下面的通风管道爬到另一边解决另一边的守卫并调查电脑。然后解决楼梯顶层的守卫,从左侧道路来到3楼里侧走廊,不要急于从通风口进入,先利用墙顶的管道解决左边走廊的2名守卫,然后解决另外2名守卫后与房内的2名人质对话(小心房梁上的监视器)。之后返回1楼从楼梯旁边的自动门进入地下通道。在这里使自己爆漏让守卫干掉自己,随后会被关起来接受守卫的严刑拷打。(其实就是扇几个巴掌...)在询问过程中出现Pick字样马上按A然后用老方法解锁,等只剩一名守卫时起身将其解决,然后解决门外的守卫,到屋内重拾装备继续执行任务。撬开房门先来到右边的电子门(密码1945),解决里面守卫并调查电脑。随后向左边的道路探索,打掉顶棚的灯解决走廊上的3名守卫,先到里侧的卫生间处补血,之后再进入红的部屋。解决走廊上的2名守卫,到里侧找到可爬上去的棚板,然后来到一通风管道入口。往里爬到控制室的通风口,利用按下右摇杆来传送屋内的影像,当屋内的重要人物离开后撤出管道出红色部屋上电梯下到地下。电梯下到中途会停下,此时利用电梯开了的盖口处下去,利用萨姆大叔的臂力往下一层一层的跳抓铁杆。顺利到达最下层后,进入倒计时,往左解决3名守卫并拆下墙上的动作感应炸弹。里面的一处通道有自动火炮,利用背起之前守卫的身体可以躲过自动火炮的出现。进入控制室,利用门口前面的地下道绕到敌人后面将其解决(注意头上的自动火炮),然后到里侧的电脑旁边机箱处安装炸弹,退后引爆后倒计时便会结束,随后会有2名守卫进来,解决后从他俩进来的入口处出去。来到一重要人物面前,与之一段谈话后,他会切腹自尽,之后从身后的电机房内的地下管道到达重要人物的房间救他。背起他的身体来到水下玻璃处安装炸弹,后退引爆便可通过此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3:混沌理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