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完全流程攻略

2008-06-14 16:4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

RT/LT----防御    RS/LS----瞄准    左摇杆----移动    右摇杆----换视角    X----轻攻击    A----重攻击    Y----换控制角色     B----动作键

游戏提示

1. 游戏过程中暂停的话会出现任务提示,可知道接下来将要进行的具体任务是什么

2. 解密要素地图上均有提示,玩家可依次来打开各种机关

主线流程

关卡1 Cair Paravel

Defend cair paravel

该任务需要完成4项分支任务

a. Destroy the telmarines' war machines

  进入游戏,直冲正前方的大门,在门前点B键启动装置,连点A键将大门打开,半人马和兽人进入主战场.接下来的任务是破坏这里敌方的投石车,左中右各一个,选择半兽人,按B键爬到巨人的头顶上,之后控制该巨人破坏敌方投石车,正面的投石车没有什么要讲的。在走向左面的投石车的路上巨人会遭受敌方埋伏,从而动弹不得。清理左右限制巨人移动的杂兵即可;而右边的机械,会由于巨人本身体重太大使桥断裂,控制另一个巨人来到桥边,同样是用点B键,再连点A键的方法把巨人拉上来,并与其合理推开旁边的巨石,毁坏这里的投石车后,该任务结束。

 

b. Find Susan's horn

  回到初始画面,在众人的身后有另一道大门,控制角色站在大门两侧的踏板处,两个矮人将合力完成此次任务。来到楼顶过道,在这里要破坏四周固定吊灯的物质使吊灯落下,本方侧的固定物可以轻松搞定,而对面的两个固定装置则需要玩家控制角色射箭将其毁坏,之后在在敌人打开箱子前把所有敌人消灭。

 

c. Sink the thlmarines fleet

  依旧是初始画面,沿左侧的楼梯向上,这里大门紧闭,改为控制小矮人从旁边的洞口钻进去打开大门,来到场地中央,控制半兽人举起重物,放到右侧的挂勾处,进入战场。消灭一定数量的半兽人以后,接着干掉呼唤援军的敌方士兵,此时巨鹰着陆,爬到他的背上飞到弓弩处,用弓弩解决第一艘船之后回到刚才的战场,干掉5个弓箭手,敌方将领以及30个士兵,再次用弓弩解决其余俩艘战船,任务结束。

 

d. Protect the battlement

  到右侧楼梯处,使用半人兽的强力攻击打开通路,之后换成弓箭手,瞄准门上方的标志点燃机关进入下一个区域。这里玩家首先要解救下方的巨人,用B键拾起地上的木桶,在缺口处按LB瞄准后掷出即可。之后骑到巨人的背上,消灭这里的弓箭手。

 

Escape from cair paravel

  先解救被绳索捆住的巨人,骑到他背上后关掉大门,之后按要求解决一定数目的敌人后本关结束。

 

关卡2 Ruins of Cair Paravel

Scale the Cliffs

  控制男孩搬开洞口的大石,之后进入洞内。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山洞里面,玩家要始终保持火把属于燃烧状态,若不然会被飞来的蝙蝠即刻致死,所以玩家只能选择洞内风停下来的时候继续前进。中途每到一个火堆处玩家可点燃使得附近获得光线。之后主角要推倒风口的石堆防止风吹进洞里。在下一个风口处玩家会发现在右前方有一个装置,需要在上面竖一根木棍才能启动,在屏幕左侧清理这里的木桶后可得到该木棍,启动装置关掉大门,这样这里的风也就不能再吹进来了。后面的机关与前面大体相似,到洞的尽头打开箱子即可。回到洞外,在最右侧的绝壁处用按A后旋转左摇杆,将挂钩挂上绝壁,众人一并爬上。

 

Explore the Ruins

  从左侧的楼梯走上去,这里有隐藏的暗门,合力推开它进入遗迹.遗迹中到处是爬虫和扳手机关,轻松搞定后来到遗迹尽头,这里有3个秘密通路。

左侧:启动扳手进入,完全没难度,与外面机关相似。

右侧:踏在踏板进入,这里唯一的不同是玩家要控制女孩在这里用飞镖瞄准毁坏这里的吊环。

中间:扫清瓦罐进入,机关依旧与外面相似。

  在这3个地点分别取得3件武器。来到道路的的尽头,将2个圆形装置置于地上的缺口处,可打开道路进入下一区域。

Rescue trumpkin

  来到河边,解决对岸的弓箭手,玩家可先控制女孩使用弓箭射向左面和中间的敌人,至于右面的敌人玩家没必要一一解决,射击他们头上的石堆使石头落下即可。之后的任务是毁坏河面上的3艘木船,控制男孩捡起地上的石块,瞄准后投掷可解决近端的2艘木船,之后用绳索将另一艘木船拉近,救起矮人。

  控制矮人扫清障碍,来到河边,为了到达对岸,玩家要用4块石头搭起一座浮桥,这4块石头分别位于河边,中间的孤岛,另外2块则位于该图右侧的高处(用矮人钻到高处,将石头推下),到达河对岸后,引诱熊撞毁木桩可打开前进的道路,本关结束。

 

关卡3 Miraz's castle infiltration

Defeat the sentries

打破两个木桶,获得机关零件后,安装在左侧的机关处,可升起楼梯。

  在上层的塔楼处,换为控制弓箭手,对准塔楼目标射击后可打开大门.来到另一个区域,解决这里的敌人后,捡起角落处的机关零件,启动机关,中间的桥得以连接。

  接下来的两个场景一定要以停止敌人摇铃为第一要务,否则一段时间后会直接判定游戏失败。其中在第二个场景,当玩家把机关装置对位以后,要随升降台升上去打开另一个机关,大门才能够打开。这时发现中间并没有道路。ok,先用王子射箭解决机关一,之后换人,用绳索将桥拉下即可。在下一区域仍然首先解决摇铃的敌人,两人站在踏板上打开大门,本区域任务完成。

 

  回到初始地点,沿2楼转一圈来到第2道门,打开机关来到下一关卡。从飞禽的背上爬下,用绳索攀上哨塔,解决这里的2个士兵,再次回到飞禽背上,重复起飞,降落,解决杂兵的过程。最后来到竞技场,引诱巨人撞向场边的栅栏。

 

Break into miraz’s chanbers

  再次到二楼,发现新的通路,进入一个场景,场地中央有一座迷宫式的装置,站在4面的水晶处可使其偏移,以此方法取得其中的两个球体,之后下楼来到图上方的大门口,弓箭射下上方的物体,并将此装置安装到大厅的机关处并启动,之后射下大厅中央的球体,走入右面的屋中,将球体放上即可,之后大门打开。

 

  在第一个岔路口右转,用绳索拉开大门,之后3次引诱巨人进入陷阱,最后引诱剩余的2个巨人撞向4周的柱子,牢笼降下,救出同伴。

  出门后右转,之后第二个岔路口左转一路清兵来到巨人处,引诱其撞开铁门,在下一个场景推下下4周的石块,并摇响3个铃铛,敌人会从楼上被撞下,与众人汇合脱出这里。

  回到刚才的主干道上,会因为有人把守而不能继续前进,换成小矮人,从旁边的洞口钻进去。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