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3》DMD难度全BOSS战心得 续

2008-06-23 23:14: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NO.8 贝尔沃夫

小贝攻击欲望很强,第一阶段有3连拳,脚踩,眼睛发光3种主动攻击方式,打到弱点眼睛后会用手乱扫。三连拳三次连续小跳或者连续测滚就可避开,威胁不大。第一阶段小贝出招瞬间使用转剑可以使它形成硬直,这个要好好利用,控制得好的话第一阶段可以打的很轻松,打到小贝剩4分之3血的时候会用一次展翅光环攻击,继而转换成第二阶段,这时小贝会砸5个铁笼,扔剑把铁笼反弹可以打掉不少血。砸完笼子会连续冲撞2~4次,看到小贝做前冲的动作是跑离原地,避免被天上的笼子砸到,小贝扑过来是可以二段跳手枪滞空躲避,或者测滚也能躲开。注意小贝的近身捶地“go to hell”这招是可以用二段跳后手枪滞空来躲的,不必跑太远,注意跳的时候不要直跳,直跳会被天上掉下的笼子砸到。
剑圣战小贝视频:

>>鬼泣3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HD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