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龙猎人》详细流程攻略

2008-07-04 17:5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英雄末路 Heroes End》
目标指示:朝往北方和其余Whiskey部队会合
离开洞穴后,你会抵达武器补充库。拿取狙击枪(Sniper rifle)和脉冲步枪(Pulse Rifle)然后继续赶路。过了山顶,你会看到上空有架直升机徘徊,地上有些敌人和恐龙。先别管敌军(恐龙也会帮你解决他们),反而集中火力对付恐龙。利用狙击枪先对付恐龙,接着是敌军- 如果敌人太过接近,记得向中央会燃烧的桶开枪点燃。如果恐龙接近你,利用军火攻击比较大的两只,其余用小刀对付。

敌人解决后,跟着右边墙(或你的目标指示箭头)上另外一座拥有几只恐龙的山,用战弓或几个手雷换取快速胜利。然后跟着多风的小路行走,但堤防几只从旁边出现的恐龙- 和以前一样利用小刀对付。

当你在角落头转弯后会发现一些敌军和一辆运输军车。利用左边角落头做掩护,然后用狙击枪对付敌军。几只猛禽龙很快就会登场 - 如果猛禽龙(Raptor)接近,利用小刀解决它们。还有也顺便查看右边角落头可找到一些弓箭和子弹。

敌人全部解决后,向运输军车移动并利用它作为掩护因为更多敌人即将登场。转换脉冲步枪(Pulse Rifle)解决其余敌人- 你也可以考虑发射脉冲步枪(Pulse Rifle)的榴弹。当敌人全部倒下后,一架直升机会冲降而来,不过幸好你的队友会帮你解决问题。

过场片段过后,你会面对不少敌人- 不过别担心,队友的火箭导弹会解决他们。之后立刻冲向右边的大石头掩护,然后偷描左边并向山上冲刺下来的敌人开火- 敌人数量很多所以坐稳对付。

敌人解决后,跟着这边疆直抵达一系列运输军车。利用一辆接一辆运输军车作为掩护,一边向敌人开火。如果子弹快用完,调查运输军车里可找到填装补充。直到最后一辆运输军车,你会自动被炸弹炸飞。

目标指示:寻找通往基地分站的小路
当你恢复清醒后,你将看到拥有导弹发射器(Rocket Launcher)的队友被一架直升机撕杀。当你恢复控制后,立刻夺取他掉落的导弹发射器(Rocket Launcher)并在山崖边寻找掩护。只要有机会马上向直升机发射导弹。直升机被击落后,先停留在山崖边并利用你拥有的任何武器对准上方的敌人。如果弹药用完了可转回头跟着山崖墙找到地雷发射枪(Mine sweeper)。

之后继续上山,越过桥底下然后跟小路行走。半路上会遇到一些恐龙- 它们应该不会给你添加太多麻烦。蹲下进入岩石墙然后继续前进直到抵达另外一边。

离开后, 你会发现左边有几只恐龙。发射导弹,扔几棵手榴弹,或直接用枪对他们扫射来解决它们。底下的基地会充满相当多的敌人,所以你要小心对付他们。 我们建议先跑向狭窄的走廊(主要基地的左边)直抵达第二个不远的进入口。记得拿取放在墙壁旁的脉冲步枪(Pulse Rifle)(如果你身上没拥有)

当抵达基地另外一边后,停步在进入口掩护然后用脉冲步枪向范围内的敌人开枪。当附近的敌被消灭后,继续进入,朝向对面进入口对面的墙壁- 这里有许多的掩护所以很安全。寻找几个有利地点对付其余敌人。如果需要弹药补充,可以调查看里面附近的补充箱。

目标指示:严守岗位
继续解决敌人,利用你有利的位置,从一个箱子移动到另外一个箱子。过后一架直升机会降落更多敌军- 对准降落的敌军发射榴弹把他们一次过解决。

目标指示:进入大们
过了一会儿, 你必须前往大厦后面的大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龙猎人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