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武将阵亡遗言图文篇

2008-07-07 11:17: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其它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魏:

  曹操:我的霸业,还未能完成呢...
  整个353里,孟德开口闭口都是”我的霸业”,真是事业男啊!特别不甘心的感觉。


夏侯敦:孟德,一展鸿图吧...
  很令人感动的遗言.人之将死,最后留下的居然是一句重如泰山般的祝福.整个游戏里,只有他是直呼自己主公表字的;”曹操抬头”的动画里,军事会议的时候,坐在曹操对面,敢于在曹操面前拍桌子的人,也只有他.东尼在曹营中威信如此之高,相信不止是因为他是曹操的表兄弟,更多是出于他的武艺、忠诚、爱护士卒等等综合而成的个人魅力.

典韦:如果主公没事...
  潜台词就是:如果我典韦的死能够掩护的了主公,那死有何妨!古之恶来,真忠臣也!

许储:不想死...
  直来直去的遗言.有人可能据此认为胖胖怕死,其实不然,看宛城中许储破墙的动画便知,此人实乃悍不畏死之士.那一刻,他总是带着憨厚笑容的胖脸上第一次爆发出无法抑制的焦急与愤怒.胖胖对曹操的忠诚与敬仰坚如磐石。曹操死后,许储终日痛哭,以至眼中流血,闻者无不感动.不想死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死了就无法侍奉曹操了吧.

夏侯渊:我...死了?
  充满着疑问和不甘,妙才的身躯缓缓倒下.就在他失去生命的一刻,他也依然坚信,自己只要稍事休息便能重新站起,再次生龙活虎的驰骋在战场上,让他的金刚九天断饱饮敌人的鲜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4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